工薪阶层牢记 六种家居风水影响人生运程 灶具

icon 2012-10-09 09:15:13
icon 0

摘要:门柱跟门扇有弯曲或是破裂、炉具或者饭锅破裂、家里的镜子太多、卧室有磁砖的墙、夫妻的卧床三面靠壁、住宅有河流穿过,工薪阶层、小白领们一定要注意规避这六种家居风水禁忌,坏的家居风水会影响人生的运程。

  第三个:炉具或者饭锅破裂

工薪阶层牢记 六种家居风水影响人生运程 灶具工薪阶层牢记 六种家居风水影响人生运程

  老一辈人除夕之前要特别供奉“灶神”,因为传说灶神会向天庭上报每个家庭在过去一年中的情况,可见其重要性。有些人家里炉具或是饭锅坏掉就是懒得丢,在风水来说会害你永远不能翻身,灶神不满意,财神也不会找上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厨房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天花走廊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卫浴间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收纳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床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卧室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电视墙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通透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餐厅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居室大门风水关系运势 你家大门颜色旺你吗?(7) 居室大门风水关系运势 你家大门颜色旺你吗?(6)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厨房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天花走廊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卫浴间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收纳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床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卧室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电视墙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通透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餐厅110平现代简约酷家 黑与白碰撞出的超强时尚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