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装修 69平米的心爱简约风小屋(组图)

icon 2012-10-09 09:33:39
icon 0

摘要: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客厅,客厅中的沙发和茶几都是配套一起购买的,装修前整个装修方案经过小夫妻俩反复的推敲和调整,根据个人的喜好最终确定了白色、浅黄色、粉色三种最具柔和的暖色调来搭配整体风格。再搭配以金属质感、百叶窗样式的橱柜与鞋柜显得很时尚、现...

小户型装修 69平米的心爱简约风小屋(组图)小户型装修 69平米的心爱简约风小屋(组图)

  资料简介:建面69.84平米、1厅1厨1卫 、套内实际57.64平米、现代时尚家居风格、已经入住。

  费用: 硬装26k、软装6k、电器18k、家俱9k。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客厅,客厅中的沙发和茶几都是配套一起购买的,装修前整个装修方案经过小夫妻俩反复的推敲和调整,根据个人的喜好最终确定了白色、浅黄色、粉色三种最具柔和的暖色调来搭配整体风格。再搭配以金属质感、百叶窗样式的橱柜与鞋柜显得很时尚、现代、温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