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元精装50平新婚暖居 精心设计的避风港湾

icon 2012-10-10 09:17:25
icon 0

摘要:这是一个面积为50平的新婚小夫妻的小家。他们在秀出自己新家的同时介绍了一些设计灵感值得大家学习。下面介绍一下他们精心设计的温馨居室,虽然面积不大,却是“五脏俱全”,很多地方的材料都是他们亲自去卖场挑选的,可谓便宜又使用。普通过日子,这样的家...

  这是一个面积为50平的新婚小夫妻的小家。他们在秀出自己新家的同时介绍了一些设计灵感值得大家学习。下面介绍一下他们精心设计的温馨居室,虽然面积不大,却是“五脏俱全”,很多地方的材料都是他们亲自去卖场挑选的,可谓便宜又使用。普通过日子,这样的家才是实实在在。

3万元精装50平新婚暖居 精心设计的避风港湾3万元精装50平新婚暖居 精心设计的避风港湾(组图)

  因为室内的空间有限,厨房与客厅相邻,利用厨房与门之间的玄关当做电视背景墙,大小正正好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