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情事和传闻困扰的10大男星家居照 孙建洲

icon 2012-10-11 09:16:00
icon 0

摘要:黎明和乐基儿离了!很遗憾,四大天王中第一对分手的情侣。让人多有遗憾!最近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可谓传得满天飞,真假难辨!有的说是乐基儿出轨,和小三偷偷开餐厅。以至于让黎明大怒而休妻。被戴绿帽子的黎明在北京独自疗伤。

最近被情事和传闻困扰的10大男星家居照 孙建洲最近被情事和传闻困扰的10大男星家居照(图)

  黑人陈建州

  黑人与范范恋爱了十几年,直到去年二人修成正果,扯证摆喜酒,婚礼上温情浪漫感动一众亲友,尤其是范范演唱的《最重要的决定》更令人大为动容,今天凌晨黑人还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一张小两口眉目传情的照片,陈建州还笑称跑步前两人交流培养感情十分重要。不过今天黑人夜店泡妞的新闻占据各大页面头条,令人唏嘘不已,担心二人的婚姻受到影响。报道中称陈建州在香港夜店中与一长发辣妹举止亲密,两人不但亲密咬耳朵,还互吻对方脸颊。为此陈建州连忙在微博中解释清楚,黑人称一早上看到这样的新闻都傻眼了,他解释称香港媒体所说的把妹有亲密动作十分无聊,将他与对方讲话拍成好像在亲吻,将买单说成是要电话,太夸张了。黑人也表示这样的新闻发出后很多人说不爽他怎么这样对范范。为此黑人认真声明:请相信我不会乱把妹,因为我家中已经有一个很正的妹啦!重点是我从小到大都不喝酒喔!黑人还晒出与范范的搞怪合影,力证谣言并未撼动与范范的感情。尽管他反应迅速予以澄清,但是模糊的照片还是让人多了几分怀疑,看来作为明星,行为检点是多么的重要,哪怕是普通的打情骂俏和亲昵之举,都不可以和普通人相提并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