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家居方位吉凶播报 旺财桃花照单全收(组图)

icon 2012-10-12 09:22:20
icon 0

摘要:有一些朋友集中这个长假进行一些装修、装饰工程。那么,在这个10月份里面,家居中,哪些方位是有利的呢?哪些方位又是要避忌的呢?且看本期分析。

  金秋十月,可谓天朗气清,大家首先迎来的是一个长假期。在这个长假期里面,有人会选择出行,但也会有人选择在家里。比如在家里看看书,或是收拾收拾,也有一些朋友集中这个长假进行一些装修、装饰工程。那么,在这个10月份里面,家居中,哪些方位是有利的呢?哪些方位又是要避忌的呢?且看本期分析。

10月家居方位吉凶播报 旺财桃花照单全收(组图)10月家居方位吉凶播报 旺财桃花照单全收(组图)

  有趣的是,排好这个10月的九星盘,居然和2012年的流年盘一模一样,具体如下:

  (一)正西方位最利求财和最旺桃花。

  和2012年流年盘一样,10月份的九星,是六白星入中宫,然后依次顺数,是八白当旺的吉星到达兑宫。兑宫,即我们生活中常说的正西方位。八白为土,兑为金,土金相生,明显是助旺了正西这个方位。因此,这个方位本月极旺财,比如你大门朝正西,或睡在家里的正西方位,10月份做事会明显顺心。做生意的财运会出现好转,上班在单位的会有一些外财等。同时,这个方位也是今年的桃花位,八白星到,少男配少女,也最旺桃花,因此,大门朝西或住在正西方位的男女,在这个月可以重点留意一下感情上,会不会有意中人出现。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