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巧布局屏风挡煞气 招财旺运的风水秘诀

icon 2012-11-08 09:00:00
icon 0

摘要:混了这么多年社会,你攒下了多少积蓄?作为工薪一族靠的就是工资,但有没有想过钱包一天比一天瘦是为什么呢?家中财气的财气一定要聚起来,这样才能旺财旺运,钱包满满胖起来!

玄关巧布局屏风挡煞气 招财旺运的风水秘诀门上贴福聚财气?5大招财旺运的风水秘诀(组图)

  二、玄关巧布局 屏风挡煞气

  门内是一处不可忽视的旺财宝地,门口的玄关处是藏风聚气之地。此处也是用来化解门犯煞气的地方,在此处巧妙布局,可以化解门外带来的不祥之气。

  如果门一打开正对窗户,形成风水上的“穿堂煞”,容易财来财去留不住,而在此处摆放屏风、盆栽,隔断,或挂道帘子,都可以有效地挡住不断外流的钱财,从而起到聚财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