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必知的风水禁忌 望风看水

icon 2012-11-14 09:13:43
icon 0

摘要:女人一旦升级成为孕妇,忽然之间就会发现自己要注意和学习的事情是那么多,不仅吃的、穿的、用的都有许多讲究,就连一举一动似乎都有了规范,并且还要学习营养学、医学常识以及心理学等。而实际上,除了衣食行之外,住也是不能忽略的重要因素。而所有这一切,...

准妈妈必知的风水禁忌 望风看水准妈妈必知的风水禁忌!居室装饰影响胎儿生长(组图)

  望风看水

  1.床头上的置物架,人为制造出“梁”压顶的情形,床头上方有东西压顶,会让潜意识里受到压迫,时间一长就会影响健康。

  2.床头放花,易犯桃花,对于未婚男女希望催旺桃花的比较合适,但对已婚夫妻来说就有引发外遇的危险。

  人生的1/3时间,我们几乎都在卧室度过,卧室是一个人最后的避风港,也是每天的加油站,卧室内的环境情况会直接关系到一个人的休息和睡眠,因此卧室的“风水”好坏关系着我们是否能拥有旺盛的精力、滋润的面色。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