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坯瞬间变美宅!120平清爽韩式风情公寓 卧室

icon 2012-11-16 09:59:16
icon 0

摘要:清爽的蓝色总能带给我们好心情,毛坯房在装修完和装修后完全2个样子。客厅为长方形空间,为了扩宽视野,客厅与卧室的拉门采用镂空的设计,增加了空间的通透性。

毛坯瞬间变美宅!120平清爽韩式风情公寓 卧室毛坯瞬间变美宅!120平清爽韩式风情公寓(组图)

  蓝色的背景墙与白色的墙面相结合,用色彩的原理,给人精神上的支持。白色的家具不仅干净整洁更加富有美感,很招人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 淋浴间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 客厅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 盥洗区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 衣帽间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 卧室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 厨房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 盥洗区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 背景墙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 飘窗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多彩布艺布置出爱情天梯 清新素雅的家居美宅 办公室多彩布艺布置出爱情天梯 清新素雅的家居美宅 阁楼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 淋浴间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 客厅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 盥洗区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 衣帽间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 卧室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 厨房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 盥洗区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 背景墙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 飘窗阳光明媚晒清新飘窗 走简约路线复式家居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