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条必知的家电风水禁忌 空调风口不直吹人

icon 2012-11-20 09:06:15
icon 0

摘要:还记得“三大件”这个具有“中国特色”的词汇吗?那可曾经是无数家庭结婚的必备。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风水禁忌 空调风口不直吹人现在知道不晚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风水禁忌(组图)

  2、空调出风口不宜直吹人体

  空调的出风口如果直吹客厅中的沙发或睡床,这样首先会影响到家人的健康,其次对其运势也会产生不良影响。

  空调风直吹,人很容易被吹得感冒,甚至中风,轻者肩膀、胳膊受风疼痛,重者可能会手眼歪斜,发生语言障碍。

  而且,坐在沙发上被空调直吹,冲击身后的气流磁场,容易有靠山不稳之忧,影响工作、事业运势。

  人在睡眠时,抵抗力下降。空调风直吹,不仅会让身体不适,从风水上来说还有容易招来邪气的说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