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整体橱柜搭配白色的吧台、墙面

icon 2012-11-21 09:00:04
icon 0

摘要:喜欢黑色的经典,却由于户型的限制不敢用?其实,只要设计巧妙,小户型厨房也能玩转黑色。将黑色橱柜做成亮面、在厨房大量搭配纯净白色、优化厨房的收纳、丰富厨房亮色系颜色等都是好方法。本篇,就以6张黑色系小户型厨房的经典设计为案例,教大家小户型厨房...

黑色的整体橱柜搭配白色的吧台、墙面居住型公寓 教你玩转小户型的厨房装修(组图)

  黑色的整体橱柜搭配白色的吧台、墙面,这个色彩再简约不过了,却也有些许单调。当挂上两盏像盛开了的“花”灯,通上电,厨房就顿时变得流光溢彩,充满情调。木质小梯可以通往橱柜的顶部,方便日常物品的存取,同时,小木梯也是这个厨房的一道风景线。橱柜上下柜之间亮面的背景设计也让黑色的橱柜充满了灵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