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模式全年无休打造全产业链设计商贸平台

icon 2012-11-23 10:50:14
icon 0
D+B模式全年无休打造全产业链设计商贸平台D+B公益服务成功推出了金堂奖、CDA中国设计奖、趋势发布会等品牌奖项和活动

  2012年,广州国际设计周核心项目品牌D+B(设计+选材)运营第7载。全新的独创模式,专注工程渠道的特性,

  打破了设计与选材之间的壁垒,为中国高端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工程商等专业群体提供了“设计与选材”资讯服务,亦为国内外知名建筑装饰材料/产品品牌商面向工程渠道推广提供定向/精准、有效的推广解决方案。

  2012是D+B逆势而扬的一年,从核心业务“博览会”到“奖项”“主题活动”再到“定向传讯”方面均较往年呈现出大幅度、高质量的增长,成功为多个品牌商定制策划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同时在国际化方面取得了空前的成就,促成了“室内设计联合国”IFI、in amsterdam世界室内设计盛会、IIDFORCHINA意大利室内设计师向中国等组织、机构及项目首次落地中国,并吸引了众多欧美设计组织机构及品牌商参与等等。

  公益服务:奖项与活动,打造设计+选材年度盛宴

  从专业奖项、设计研讨、国际交流、城际设计互动、趋势发布、地产风向等角度,2012年D+B推出金堂奖颁奖典礼、全国设计师春晚大联欢、CDA•2012中国设计奖颁奖典礼、IFI峰会、城市面孔-2012中国城市概念空间展、2013装饰艺术趋势发布会、房地产年会等多个大型综合活动,以磅礴的气势成为目前国内设计+选材业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国际化程度高的平台。

D+B模式全年无休打造全产业链设计商贸平台D+B,在全国范围掀起豪宅设计“再定义”,图为南宁站现场

  全年无休:新模式研发

  助力品牌推广

  对工程渠道平台国际国内资源及特性的掌握,使得 D+B主题活动并不局限于对产品的营销,而更多倾向于研发全新的沟通方式及商业模式,帮助品牌商与产业链上下游展开积极对话和渗透。

  2012年,米洛西石砖携手D+B平台,在全国范围掀起豪宅设计“再定义”思潮,全年多场活动后,潜移默化让设计师了解、亲近并熟悉了米洛西产品及品牌,成功实现了在中国设计师群体心目中的地位“再定义”。同时,通过D+B成功签约邱德光,为米洛西石砖进行产品设计。

  2012是芒果瓷砖与D+B结盟的第三年,以“游欧洲田园、登世界殿堂-芒果瓷砖2013欧洲田园设计之旅”为活动主题,芒果瓷砖开展全国巡回活动,历时7个月,共有2000多名设计师参与,收集有效工程信息400多份,一股田园风迅速在新锐设计师圈中蔓延开来。

  2012是东鹏瓷砖品牌塑造的重要一年,在D+B推动下,东鹏瓷砖举行了“东鹏杯-2012中国建筑师/设计师‘世界之美’摄影大奖赛”,同时,通过D+B平台,意大利室内设计师协会前主席卡罗。贝利先生担纲2013

  “摄取意大利之美”主题摄影活动的意大利方总负责人,官方级别之高史无前例。

  同时,开创性引入国外专业品牌专业代言的模式,成功促成了国内多个行业领军品牌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师、意大利室内设计师协会前主席卡罗•贝利、世界顶级设计师凯丽赫本KellyHoppen等人在推广代言及产品设计研发等方面的合作。

  有专家评论道:“D+B模式,为产业链上下游各方提供了丰富的设计与选材资讯,也自然派生出定向精准、高效的商务推广服务”。体验过D+B模式的品牌商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D+B模式全年无休、全产业运作,它不是急功近利的短期行为,时间越长,平台越深厚,D+B的威力将更加发挥出来。”

D+B模式全年无休打造全产业链设计商贸平台D+B开创的引入国外专业品牌专业代言的模式,图分别为凯丽赫本、邱德光、卡罗•贝利

  全产业链:年度设计营商大戏

  2012 D+B博览会将于12月7-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启幕。届时,博览会将展示国内外最新设计、创新材料与技术,为设计师及材料供应商搭建促进了解,交流互动、公平贸易的世界级设计专业及营商平台。与往年相比,本年度博览会亮点多多,令人瞩目。

  首先,国际顶级品牌及国内一线高端品牌强势入驻展示,如trendyhome代理的世界顶级奢侈品牌versace、rosenthal、IVV、stelton、georjensen等,意大利户外空间CORRADI、全球窗饰第一品牌HunterDouglas、意大利顶级铜灯GHIDINI、瑞典乙烯基制编织地材BOLON等,以及国内石材领军品牌环球、5号仓库、世界石砖开创品牌米洛西等等。

  其次,国际老牌设计强国及国内优秀设计城市井喷式进驻展览,如:荷兰、意大利、丹麦、希腊等国及北京、成都、无锡、济南、大连等地,均以国家或城市为单位进行集体性展示。

  另外,D+B博览会也吸引到OEM厂牌的自有品牌踊跃参与,如:世界皮艺沙发定制基地-宝恩、颠覆传统的新古典家居-作品、以手工品质著称的铜灯-美瑞迪斯、手绘艺术家具专家-福溢家居等品牌。

  据统计,2012年展览面积达到50000平方米,共有全球3000家优秀设计师机构和高端品牌展商参展;展览内容包括2000多项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年度中外竞选作品;4000多款全球软装新品、奇品、孤品;100多种对材质运用和工艺过程“再定义”下的创造性新型材料;来自设计、业主甲方、建筑、设计机构、材料商等产业链的行业精英八方云集,预计将有超过5万名的专业观众参加此次博览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