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精装舒适地中海三居 卫浴

icon 2012-11-27 09:44:40
icon 0

摘要:多种族和多文化的混合给予它开放而丰富的表象形式;热情强悍而又淳朴随性的精神内涵,接近狂妄,却又实实在在的简单,并且快乐!大男孩"茅茅"和大女孩"毛毛"的家,他们一边周游世界,一边鼓捣摄影和兵人!热爱生活、热情奔放,富有活力和激情的一...

11万精装舒适地中海三居 卫浴11万精装舒适地中海三居

  加勒比海――海、沙滩、阳光、海盗、雪茄、聚会、欢乐等词汇汇聚起来的――粗犷、自由、野性的伊甸园!

  多种族和多文化的混合给予它开放而丰富的表象形式;热情强悍而又淳朴随性的精神内涵,接近狂妄,却又实实在在的简单,并且快乐!大男孩"茅茅"和大女孩"毛毛"的家,他们一边周游世界,一边鼓捣摄影和兵人!热爱生活、热情奔放,富有活力和激情的一对儿!还有个即将出世的小MAO!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作品这个到底算不算是加勒比海风格,但我认为,这个家的感觉如同这家人一样,阳光、自由、野性!记得设计初稿的时候,毛毛打趣的说,之前的《童话世界》那家是幼儿园版的,小河马家是小学生版,而她这个家算是大学生版,都是“童话世界”!哈哈,很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