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际工业设计节 中外设计大师齐聚深圳

icon 2012-11-28 11:23:39
icon 0
2012国际工业设计节 中外设计大师齐聚深圳2012国际工业设计节 中外设计大师齐聚深圳

  12月4日,中外顶尖品牌设计大师将云集深圳,参与我市“创意十二月”重点活动――2012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节。届时,东西方设计师将带着“如何用设计撬动经济”这一课题,共同探讨“跨界・共生”。活动期间将举办包括高峰论坛、工作坊、HiUED用户体验2012年会等在内的六大系列活动,将有超过1000名来自国内外顶尖品牌企业设计师参与本届工业设计节的主题讨论,他们涵盖了IT、通讯、电子、金融等设计的高端应用领域。

2012国际工业设计节 中外设计大师齐聚深圳2012国际工业设计节 中外设计大师齐聚深圳

  在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大师中,被视为全球设计典范的丹麦、德国、奥地利等欧洲四国设计师也将组团参加,他们中有Apogee Usability Asia公司的首席可用性咨询顾问,DDF.UPA中国香港分会的创始人和主席Daniel Szuc、丹麦David Lewis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丹麦皇室御用奢华视听品牌Bang& Olufsen的主创设计师Torsten Valeur、Jonas Sverdrup-Jensen是哥本哈根Seidenfaden设计公司的所有者兼CEO Jonas Sverdrup、Mikkel B. Rasmussen是策略及创新咨询公司ReD Associates策略总监以及欧洲区董事Mikkel B. Rasmussen、蓝天组创始人Wolfdieter Dreibholz、Mark Wallerberger工业设计公司CEO Mag. Mark Wallerberger、香港靳与刘设计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高少康、美国青蛙设计公司设计总监刘毅林、台湾Kedo生活设计品牌创办人李铨容、等近五十位国际演讲嘉宾。

  以及腾讯、百度、迅雷、长虹、奇虎、视觉中国、金蝶等注重跨界设计、走在设计前沿的中国品牌企业的顶尖设计师,其中有腾讯创新设计中心总经理唐沐、百度移动云平台首席用户体验师相辉、奇虎360用户体验总监张海龙、视觉中国网站总编辑雷海波、长虹创新设计中心主任叶根军等六十多个知名品牌设计大腕。他们都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品牌视野,对洞察设计市场行业走向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在专业领域他们有着坚持不懈的追求,并都在各自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此次设计节历时超过一周,跨越深港两地。9天的活动将云集50多位国际演讲嘉宾;吸引参会的本土制造商和设计机构总数预计超过600家;近百家国内国际知名品牌;近千家制造商和院校研究机构;3千余名专业设计师和业内人士积极参会,带来跨行业跨区域的无界交流,可谓是中国2012年度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跨行业最多的设计盛会!

  与顶尖国际设计大师的倾力合作,将为工业设计行业开拓新的领域,以国际化资源推进和拓展国内各个行业的视野及合作渠道。此次设计节汇聚了国内外最顶尖的设计知名品牌企业设计师,并邀请业界备受尊崇的商界翘楚担任论坛讲者,期望团结行业内的品牌力量,为新兴的设计领域寻找发展坐标,高峰论坛将打造成为业界有史以来最为强大的品牌交流盛会。通过此次设计节活动,设计师们将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品牌化的高度关注工业设计,阐述先进理念与交流宝贵经验,共同为工业设计和传统品牌制造业开拓新的领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