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全球家居CBD携知名家具品牌 疯狂庆双节

icon 2012-12-13 14:00:42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15日――2013年1月4日,香江全球家居CBD携手全友、好迪、上标、三叶等知名家具品牌,带来跨年双节庆。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了,你会选择干些什么呢?是放肆地玩乐?还是疯狂地扫货?或是不顾一切地谈一场恋爱?――但是,不管怎样,都不要忘了你的家人,和那个带给你温暖与归属感的家。

  如果玛雅人只是跟我们开了一个玩笑,那就更要好好庆祝一番了。来香江全球家居CBD体验“家具敞开买、礼品卡车拉”的狂欢乐趣吧!让我们的家,也来一场末日后的焕颜新生!

  2012年12月15日――2013年1月4日,香江全球家居CBD携手全友、好迪、上标、三叶等知名家具品牌,带来跨年双节庆。市民不仅可以畅想工厂批发价,还能享受进店有礼、油费补贴、买家具送家具、满额获赠家电、千元现金现场返等超豪华待遇,礼品多到数不完!

  下面,小编就亲自带你走进香江全球家居CBD活动现场,零距离感受这场家居年度压轴盛宴:

香江全球家居CBD携知名家具品牌 疯狂庆双节

  1馆4楼

  最炫欧美风,带给你一个别样的圣诞之旅!

  主打品牌:欧梦雅丝、金虎、伊诺思、柏恩莎、圣美美家、欧兰莎、优柏欧、超越、欧尚、雅梦娜、启铭、托玛仕

  亮点活动:这声“欧美式家具的年终集结号”可谓振奋人心啊,1000多元的板式家具价格,就可以买到高档的美式大床!采购大件家伙还“托管”小件精品,酒柜、鞋柜、花架、茶几、床垫都是免费送的!凡活动期间结婚的夫妇、军人,凭有效证件还有特权待遇,结婚婚礼现场赠送祝福鲜花!

  金虎

  ★ 进店有礼

  ★ 年底大清样

  欧梦雅丝                                                                   

  ★ 进店有礼

  ★ 满额送床垫,买床送床头柜

  优柏欧

  ★ 买家具送床垫

  雅梦娜

  ★ 进店有礼

  ★ 你买家具 我出油费

  ★ 买家具送家具

  ★ 买就返现金,最高返20000元!

  ★ 买再抽现金,红票子数到手抽筋!

  欧尚

  ★ 进店有礼

  ★ 买家具送家具,再享总裁签售

  ★ 买再抽实木大床、铂金项链、现金礼包等,中奖名额高达近400个!

  启铭

  ★ 进店有礼 买再送精美家居用品

  托玛仕

  ★ 进店有礼

  ★ 你买家具 我出油费

  ★ 满额返现金,再送真心大礼包,IPAD等你抱回家!

香江全球家居CBD携知名家具品牌 疯狂庆双节

  1馆3楼、2楼

  品牌家具工厂大集合,携手奉上年度盛宴!

  主打品牌:上标、三叶、圣罗兰、全友、亿丰、居上尚家、柏丽林、简欧印象

  亮点活动:进店有礼是基本的,妆台、斗柜、花架、茶几、液晶电视是买家具免费送的,还有现场抓金、1元购家具、满额免运费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绝对让你目不暇接!

香江全球家居CBD携知名家具品牌 疯狂庆双节

  1馆1楼

  品质家具年底出清,精致生活轻松搞定!

  主打品牌:柏年美佳、艺墅名流、伊卡兰、新白宫、实尚欧美帝、斯家图、金楸林

  亮点活动:进店有礼是必须的,满额省运费是更贴心的。开车来的朋友还给“包油”哦!书柜、床垫、餐桌、空调、IPAD咱们照样是免费送的,还有返现金、抽现金这样更刺激的活动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