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 电气中的毕加索

icon 2011-11-10 14:24:48
icon 0

摘要:谈到西班牙艺术,能够震撼人心的不仅仅是这次举办的“毕加索中国大展”,还有同样来自艺术之都西班牙巴塞罗那百年电气品牌――SIMON西蒙电气,同样是将艺术的灵动之美融入到产品的设计中,向世人呈现出一件件精致的墙壁艺术之作。

20111018日起,为期3个月的“2011毕加索中国大展”在世博园区中国馆拉开了帷幕。62幅来自巴黎国立毕加索博物馆的毕加索原作,在这个国内目前最大规模的毕加索艺术展会上纷纷亮相,让所有“追逐”艺术的人能与这位世界画坛巨匠“亲密接触”。

  

西蒙电气  电气中的毕加索毕加索作品赏析:从左到右依次为:《朵拉•玛尔肖像》《赤足女孩》《坐红色扶手椅的女子》

说到西班牙现代派绘画大师毕加索(Pablo Picasso),其作品的古怪抽象,“不守规矩”,总令人联想到反传统和标新立异,甚至有人称其为世界美术界的“摇滚”先锋。这位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画家,一生艺术成就辉煌灿烂,他所创作的油画多达1800多幅,素描7万多件,还有无数的版画、雕塑和陶器作品。最主要的是,毕加索一生都在追求艺术革新,他的作品风格多样,具有非凡的创造力。其中,留下了世人惊叹的《赤足女孩》《雕塑家》《坐红色扶手椅的女子》《朵拉•玛尔肖像》《玛莉•泰瑞莎肖像》等多幅传世名作。

谈到西班牙艺术,能够震撼人心的不仅仅是这次举办的“毕加索中国大展”,还有同样来自艺术之都西班牙巴塞罗那百年电气品牌――SIMON西蒙电气,同样是将艺术的灵动之美融入到产品的设计中,向世人呈现出一件件精致的墙壁艺术之作。

  

西蒙电气  电气中的毕加索西蒙电气

讲求精致完美于一体的西蒙开关88系列产品与毕加索艺术作品一样,传承西班牙纯正血脉,方圆设计概念融入东方文化精粹和西方灵动美学,既很好的诠释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天圆地方” “天人合一”的和谐之意,又将西方简约奢华之美表现的淋漓尽致。光感度十足的金属外壳,突破常规、极富创意的完美圆弧设计,随着光线变化焕发出无与伦比的高贵与华美。西蒙开关88系列正是以它不同常规的艺术设计和创新的设计理念向世人展现一件源于西班牙的精致的墙壁艺术珍品。

家之大、开关之小,在顶尖艺术大师的精雕细琢下,开关所扮演的角色早已不仅仅只是不起眼的小角色,西蒙开关88系列除了拥有惊艳眼球的西班牙式的奢华艺术外观设计之外,独创的无螺钉式安装设计,更能让开关产品巧妙的融入各类家装风格之中!一个线条、一种气质,一抹指尖的触感……都是对西班牙艺术的传承,对家居墙壁美学的诠释,也是对家之品味的全新定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