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获开关行业2011最具科技与时尚设计大奖(2)

icon 2011-12-08 16:39:23
icon 0

摘要:近日,“瑞丽梦想家”《瑞丽家居设计》2011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家居品牌在京权威发布,西蒙电气,被授予开关行业2011最具科技与时尚设计大奖,是代表行业首次入选,也是行业唯一受此殊荣品牌,更体现了西蒙电气品牌在专业媒体领域不可替代的行业地位。 ...

  方寸间的时尚――引领设计创新 开启色彩生活

  西蒙开关的艺术设计,一直是其他品牌无法复制的标识。由西班牙大师倾心设计,结合中国文化,西蒙开关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又一款惊世之作。西蒙电气的每款开关,都有自身的创意理念,在造型、材质、色泽方面堪称各具特色,尤以几款特别突出,是西蒙开关美学艺术的卓越代表。

  西蒙“佳彩”60系列开关――1976年在西班牙上市,以其优雅、动感的4335种开关色彩,演绎一场30年来经久不衰的魅力盛宴。其颠覆传统琴键式开关形式,以大气的V型大跷板造型配以内敛唯美的大弧线外款和内边框设计,并分别设计17种面板颜色、17种外边框颜色以及15种内边框颜色,形成4335种色彩组合,满足不同家庭色彩定制需要。同时,出色的多位联体结构设计,让人们能够将开关、信息插座等功能开关随意搭配,更多可组成10位联体,保持墙面装修整齐大气。

西蒙电气获开关行业2011最具科技与时尚设计大奖(2)西蒙“佳彩”60系列开关

  西蒙开关V8系列――独具一格的锌合金金属边框,柔滑的橡皮漆表层,是V8开关最引以为傲的创意之一。黑晶、亚银、拉斯铜、紫檀、珍珠红、香槟金等九大个性色系,以特殊工艺挖掘出了金属材质的另一种温情内涵。而这样一款代表着品位和优雅的开关,更不乏人性化设计,可切换面孔的V8系列太阳/月亮指示灯开关,创意独特的指示灯设计不仅很得小朋友喜欢,Q版的图案和独特的感应能力即便成年人也会被感染。可爱的太阳笑脸总在明亮的环境里开心绽放,而在夜间小小转换成肚子沉静的淡蓝色月亮。

西蒙电气获开关行业2011最具科技与时尚设计大奖(2)西蒙开关V8系列

  西蒙“幻彩”V5系列开关――2010年在上海世博会西班牙馆隆重发布,其艳丽的色彩搭配以及随心切换的面板设计,提出了“玩”转开关新时尚概念。这是一款非常适合现代年轻人前卫时尚装修风格的产品,橄榄绿、象牙白、香槟金、阳光橙、珊瑚红、钨金黑……10种色彩边框,更体现了年轻人张扬自由的个性,而随时随地按心情更换的特质,更让开关日趋成为一种生活饰品,能够根据人的情绪变换。

西蒙电气获开关行业2011最具科技与时尚设计大奖(2)西蒙“幻彩”V5系列开关

  西蒙开关88系列――西班牙原装进口,天地方圆的创意设计极具时尚灵感,独特的造型不仅抢人眼球,还应和了圆融周正的设计理念,寓意家和业兴,风生水起。独创无螺钉安装技术,无损墙面,大气的颜色也尽显奢华,不仅边框有铬色、金色、钢色可选,跷板也有白色、石墨、褐色的区分,完美的弧线,金属的质感,优雅的格调,散发着无与伦比的高贵与华美。

西蒙电气获开关行业2011最具科技与时尚设计大奖(2)西蒙开关88系列

  西蒙开关V8 nature系列――这是代表最新科技、最新设计灵感的艺术臻品。其将西方美学融合中国文化,突破传统开关86mm高度,采用95mm大尺寸设计,成就V8 Nature开关臻品,寓意“九五臻品”。 其边框采用自然纯平玻璃材质,配以雅白、青绿、宝蓝、锦橙、晶灰、晶黑六个色系,晶莹剔透,浑然天成。

西蒙电气获开关行业2011最具科技与时尚设计大奖(2)西蒙开关V8 nature系列

  西蒙开关,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其不仅代表了更时尚、更自然、更安全的生活方式,更代表着符合时代潮流的生活理念。它创造了这个行业的百年品质传奇,也引领着未来行业的发展,相信凭借自身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创新设计,西蒙电气能够为大众消费者创造科技、环保、时尚的高品质生活。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