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壁时尚 2012春夏时尚开关流行密码预报

icon 2011-12-14 11:32:43
icon 0

摘要:在2011各大品牌的秀场上,各款旋转在旖旎光影中的多变妆容,为我们带来了感官冲击的盛宴。纵观整个秋冬季节彩妆潮流,西蒙电气设计师全面对国内外流行趋势进行分析、预测,开发出更具前瞻性的2012春夏流行色主题。

  在2011各大品牌的秀场上,各款旋转在旖旎光影中的多变妆容,为我们带来了感官冲击的盛宴。纵观整个秋冬季节彩妆潮流,西蒙电气设计师全面对国内外流行趋势进行分析、预测,开发出更具前瞻性的2012春夏流行色主题。

  解读时尚密码,引领墙壁美学潮流!活色生香,让我们点“触”时尚。

  珊瑚红,绝对大气场的调调

  有着敏锐时尚触觉的你是否嗅到,浓烈且浪漫的珊瑚红正悄然走来。yes~从2011年秋冬到2012年春夏,甚至更久……这一美丽的女性化色彩将大张旗鼓的肆意蔓延在时尚女士的坤包、裙装、甚至红唇。你不要怀疑这种浓烈色彩的能量,它确实可以征服所有时尚人士。它不仅让你显得更加有品,而且好感度大幅提升~

  如果想让你的家之好感度也大幅提升的话,最好在你的苍白墙面上多下功夫。选择一款当下正红的西蒙幻彩V5“珊瑚红”开关是提升时尚人气指数的不二法宝。当绚丽奔放的红色跃然墙面时,你不要因为它的热情而措手不及,他为家居和墙面所带来炫目的时尚感永远都能带给大家惊艳。

墙壁时尚 2012春夏时尚开关流行密码预报珊瑚红,绝对大气场的调调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