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壁时尚 2012春夏时尚开关流行密码预报 (2)

icon 2011-12-14 11:32:43
icon 0

摘要:在2011各大品牌的秀场上,各款旋转在旖旎光影中的多变妆容,为我们带来了感官冲击的盛宴。纵观整个秋冬季节彩妆潮流,西蒙电气设计师全面对国内外流行趋势进行分析、预测,开发出更具前瞻性的2012春夏流行色主题。

  摇滚钨金黑,永恒的经典

  今年摇滚主义盛行,也使得堪称永恒经典的黑色再次成为时尚的宠儿。无论是T台,还是明星街拍上,都能看见黑色系的身影。它不仅没有消失,反而为这种深沉的色调注入了闪闪的金属元素,让整个黑色调不仅轻盈华丽,还多了几分快乐的摇滚律动。

  如果说时尚界如此“偏爱”这一经典色系的话,那么作为家居墙壁艺术的开拓者――西蒙电气当然也亦是如此。西蒙幻彩V5系列开关设计综合所有时尚前沿讯息,前瞻性的将永恒时尚经典的“钨金黑”带入墙壁时尚中来,为家居时尚添上一抹浓重的华彩:如砚墨般浓黑的外框质感柔滑,细腻的闪银在各种角度光源的折射下,如繁星般呈现出低调的亚光奢华,仿佛天使般的摇滚容颜,既个性又冷艳。如果你想让家的风格多一点点摇滚的冷艳和奢华,那么“钨金黑”开关是你扮靓的法宝。

墙壁时尚 2012春夏时尚开关流行密码预报 (2)摇滚钨金黑,永恒的经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