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开关大肢解 西蒙开关玄机探密(4)

icon 2012-01-05 13:36:01
icon 0

摘要:如何选择好开关?如何知道一款开关产品到底好在哪里?我们选择了 “欧洲开关大王”SIMON西蒙开关和市面上购买的普通开关,下面将通过详细的拆解试验为大家揭晓开关的玄机奥秘。

Part3  开关材质

  

小开关大肢解 西蒙开关玄机探密(4)左:西蒙V5开关 右:市面上的普通开关

底板和底壳的材质是开关安全性的决定因素之一。左侧西蒙开关的底板采用钢制材质,底壳选用优质环保、无污染的进口PC材料,更加坚实牢固,具有较强阻燃性,在正常高温120℃下,保证60分钟内不起燃,即使在非正常高温下点燃后也能快速自动熄灭。而右侧普通开关通常采用成本低廉的劣质塑料或者ABS材质,在阻燃性上比钢制和PC材质差很多,燃点较低,是电气火灾的诱因之一。

Tips:阻燃性从强到弱依次为:钢制材质 > PC材质 > ABS材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