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开关大肢解 西蒙开关玄机探密(8)

icon 2012-01-05 13:36:01
icon 0

摘要:如何选择好开关?如何知道一款开关产品到底好在哪里?我们选择了 “欧洲开关大王”SIMON西蒙开关和市面上购买的普通开关,下面将通过详细的拆解试验为大家揭晓开关的玄机奥秘。

Part7  开关灵敏度

  

小开关大肢解 西蒙开关玄机探密(8)左:SIMON西蒙开关银合金触点展示 右:市面上的普通开关功能件展示

触点即开关的接触点。一般来说触点越大导电力越强,灵敏度越高。左侧的SIMON西蒙开关触点直径4.2mm,不仅比右侧只有2.5mm的普通开关触点大,而且它的两端均布有银合金材质。这样的分布让开关导电性更强,而且银合金的材质可以有效防氧化、防电弧,让用电环境安全有保障。而对于触点小的普通开关来说,导电性、抗氧化和防电弧安全性能皆不如大触点开关。

外观、声音、材质、安全、灵敏度,成为开关选择的重要标准。在这些标准上,西蒙开关都以精湛的工艺、贴心的设计、优异的品质,给我们留下了直观、专业的印象。让我们从小小的开关做起,杜绝家庭用电安全隐患,畅享平安、健康家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