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简约格调开关 正泰电工幻银系列

icon 2012-02-08 17:29:16
icon 0

摘要:德国塑料件经小提琴烤漆工艺折射流光溢彩,耐磨耐刮,历久弥新;镜面金属抛光工艺,呈现艺术灵动;内部铜件由上等精铜一次压铸成型;银镍合金触点,改变纯银高温易熔属性,避免电弧和温度升高意外;领先业内的全封闭结构,轻松装配,安心使用。

  细腻圆润的金属边框,现代感流畅线条,轻轻映过小提琴般的艺术漆面,传递着华贵的气息。源于灵感闪现的经典弧线,彰显年轻人的无限创意天赋与活力。

  现代简约的格调下蕴涵着的是典雅的感知,重新定义这个时代的潮流风尚。

  德国塑料件经小提琴烤漆工艺折射流光溢彩,耐磨耐刮,历久弥新;镜面金属抛光工艺,呈现艺术灵动;内部铜件由上等精铜一次压铸成型;银镍合金触点,改变纯银高温易熔属性,避免电弧和温度升高意外;领先业内的全封闭结构,轻松装配,安心使用。

  幻银系列,融合艺术与时尚潮流,展现您的生活格调 。

现代简约格调开关  正泰电工幻银系列正泰电工幻银系列

  幻银系列技术特点:

  金属质感边框,典雅大方,色彩个性化选择。

  插座产品采用左右偏摆的加强性二极插座保护门,实现倾斜7°插入,方便舒适。

  五孔插座中心距达到36mm,使得不同规格的二三插可以同时插入使用。

  采用模块结构、规格齐全,配套开发了一开五孔、呼叫开关及可控制节能灯的两线制延时开关。

  触点采用0.4mm厚环保银合金,具有卓越的抗弧性、抗氧化性及极低的接触电阻;可承受16A超大电流,负载功率4000W,是大功率线路的理想控制装置;实现80000次以上的开关次数,是国家标准的2倍。

  通过9大设计评审程序、6大质量控制环节,注重每个细节,品质始终如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