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海供电荣欣开关站经受暴雨考验

icon 2012-04-27 09:54:52
icon 0

摘要:4月25日凌晨3点,桑海地区暴雨如注,桑海供电公司荣欣开关站地势低洼,随时有可能被水淹造成事故,情况十分危急。

  新华网江西频道4月26日电(郜美 傅琦)4月25日凌晨3点,桑海地区暴雨如注,桑海供电公司荣欣开关站地势低洼,随时有可能被水淹造成事故,情况十分危急。

  桑海供电公司荣欣开关站地处桑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的"六纵六横"道路网络中,出于市政建设的需要,周边道路基大幅提高,造成荣欣开关站地势逐渐成为一处“盆地”,四周雨水倒灌,电缆沟积水,水位迅速上升并溢出,情况十分危急,荣欣开关站值班员临危不乱,启动防汛紧急预案,使用2台潜水泵同时往外排水,控制住险情,保障了辖区济生线、广场线等线路正常供电。

  桑海公司为加强防汛管理,使防汛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安全度汛,成立了以行政第一责任人为组长的防汛领导小组,制定防汛工作目标和计划,明确了各级防汛工作岗位责任制。该公司重点对开关站制定相应防洪应急措施、改造规划及工程措施。建立了防汛隐患的防汛资料档案,检查了电缆沟渗漏情况制定排水和防倒灌措施。汛期进行特殊巡检,储备防汛抢险物资和设备,并随时掌握雨情、水情、险情、灾情和气象信息,确保汛期供电安全可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