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装修心得:选择品质开关

icon 2012-06-25 16:44:55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工程很复杂也很烦琐,每个细节考虑不周全都会给今后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就只是小小的开关插座也会给生活带来很多麻烦。

  城市:兰州

  小区: 仁恒国际小区

  消费者:某女士

  家庭装修工程很复杂也很烦琐,每个细节考虑不周全都会给今后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就只是小小的开关插座也会给生活带来很多麻烦。

我的装修心得:选择品质开关西蒙电气用户

  结婚的时候第一次装修房子没有经验,预算相对也比较紧张,装修到最后都没钱了,开关插座就只好买的一般的。用了一两年以后问题就很多,以前没考虑布置那么多点,到后来家里拉的到处都是拖线板,位置也是装修工人布置的常规位置,结果每次用插座都是老公趴地上或者钻桌子下面很麻烦,用的时间长了插座都活动了,快从墙上拽出来了。

  这次重新装修吸取上次的教训,老公首先提出开关插座一定要买好的,而且数量一定要多。我们先从网上咨询,又去建材市场比较,最后选了西蒙的开关。最后和老公去店里订货,他居然一眼看中了西蒙60系列的开关插座,我开始只是觉得60系列的香槟色好看,可以搭配墙纸和实木的门和家具,没想到平时粗心的老公居然发现60系列可以几个开关插座的边框连在一起,这样效果会更整体,而且60系列的插座底盒也是专用的。

我的装修心得:选择品质开关西蒙开关60系列

  买了开关插座和专用的底盒拿给工人师傅安装,师傅也说质量很好,连底盒都很厚实,这些我们没有比较也不大懂,但是后面的材料是金属的,拿在手里分量也很重。这次装修专门让师傅把电视机的插座都移到了电视机柜的上面,离地大概550MM,床头两面都装插座,而且一定要装在床头柜上面,离地大概也是550MM,厨房操作台上面要多布置插座,餐桌旁边也要预留插座和网线,卫生间马桶的后面要预留插座,可以以后安装卫洗丽。这些都是我装修以后的很实用的心得,一定要参考。

我的装修心得:选择品质开关西蒙开关60系列

  最后房子装修好以后效果很好,使用以后觉得西蒙的开关插座也选的很好,插座插和拔都很方便,不用很使劲。朋友到我家来参观取到了不少的经验,很有意思的是居然还是一个男生发现了我家的开关插座和别人家的不一样,都是连在一起的,平时很细心的女生都没有发现。看来大家要改变观念了,并不是男生不注重细节,而是愿不愿意表达而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