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装饰开关即将入驻新浪总部大厦

icon 2015-09-06 10:04:02
icon 0

  2015年7月,公牛装饰开关成功中标北京新浪总部大厦的开关插座项目,9月该大厦即将竣工。届时,公牛装饰开关的组合插座系列产品将成功入驻新浪大厦。

  新浪大厦作为高端商业大厦,对所使用的产品在质量、外观方面要求较高。公牛装饰开关组合插座系列作为行业内创新品类,特别针对不同的工作和生活场景而设计,凭借领先的设计和可靠的品质获得此次中标。

公牛装饰开关即将入驻新浪总部大厦

  普通插座多个拼装往往会出现安装不整齐、插座后面接线也是“盘根错节”,存在漏电等安全隐患。公牛组合插座采用集成化设计,外观整体化,内部铜条一体化,只需接一根线,不仅外观整洁,而且接线更便捷和使用更加方便。

  公牛装饰开关顺应市场需求发展趋势,在行业内率先提出“装饰开关”的概念,以领先的工艺,创造出色彩缤纷、材质多样、造型丰富的各种开关插座,开创行业新品类。

公牛装饰开关即将入驻新浪总部大厦

  2012年创新应用于高端数码产品的IMR工艺创造出具有香槟金凤尾纹等8种色彩的G10彩色系列开关插座,打破墙壁开关单调的千篇一律的白色,一举斩获中国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后来相继推出了兼具硬朗和柔美的G11彩色装饰系列、集成化设计的组合插座、超薄型的G19金属装饰系列,公牛装饰开关大家庭成员不断丰富。

公牛装饰开关即将入驻新浪总部大厦

  公牛装饰开关电视广告已于8月1日在央视6套及浙江、安徽、江苏三大卫视隆重上映,其中便有今年9月即将重磅推出的全新力作——G22玻璃装饰系列,该系列拥有四大经典色系,将使装饰开关的色彩更加丰富,带来极具震撼的视觉冲击,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