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识英雄 同飞雕一起前行

icon 2015-09-07 21:11:23
icon 0

摘要:9月5日下午,阅兵式的余热还未散去,河北廊坊红星梅凯龙家居建材广场上也上演了一场“905高地”主题活动,十五大建材家居品牌合力爆团,进行“惠战大阅兵”,上百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飞雕品牌廊坊代理商陈彦荣也与飞雕新品一起抢占905高地。

  9月5日下午,阅兵式的余热还未散去,河北廊坊红星梅凯龙家居建材广场上也上演了一场“905高地”主题活动,十五大建材家居品牌合力爆团,进行“惠战大阅兵”,上百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飞雕品牌廊坊代理商陈彦荣也与飞雕新品一起抢占905高地。

慧眼识英雄 同飞雕一起前行活动现场观众热情爆棚

  此次飞雕参展的产品除了开关之外,还有灯饰。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还没正式开始之前,已经接到订单28例,经过砍价环节预计是50例。如此可见消费者对飞雕的热情。而这一点,也与飞雕安全、耐用、美观、时尚的优势分不开。

慧眼识英雄 同飞雕一起前行亮相905高地

  据了解,飞雕参与此次活动的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推广飞雕品牌,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飞雕,“能够用到像飞雕这么好的品牌,这么好的开关,这么好的灯饰”。飞雕品牌廊坊代理商陈彦荣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我们能够真正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既能够买到好的产品,又能让消费者少花钱。“对于飞雕本身而言,也希望借助此次活动,给飞雕品牌带来更大的市场优势,更好的推广品牌影响力,把平台做的更好,扩大品牌知名度,为飞雕做到第一打下夯实的基础。”

慧眼识英雄 同飞雕一起前行飞雕廊坊代理商陈彦荣先生

  陈彦荣作为飞雕的代理商已经有8个年头,在廊坊的影响力已经初具规模。陈彦荣表示:“这8年当中,每一年都有投放很多广告,参加很多活动,我们在不断在拓展市场,不断增加飞雕的影响力。”问及当初选择飞雕的原因,知名度和影响力是其首要关注的因素。在选择飞雕之前,陈彦荣也经营了一些小品牌,多年的时间也没有什么发展,而且很多厂家消失了。没有足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在竞争当中会被淘汰,是陈彦荣切身体会得出的感悟。

慧眼识英雄 同飞雕一起前行飞雕品质讲解

  他认为飞雕在开关行业中做了28年,应该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品牌,也是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属上游,不但有经济实力,而且品牌的综合竞争力在行业中也是十分靠前。“经营飞雕已经8年了,从最初一年销售量在40万左右,到现在800多万,证明我们当初的选择没错。毫不怀疑在这个平台上我们会做的更好,会做的更大。今年我们廊坊地区开关单品的销售量飞雕排名第一,而且这个记录保持8年了。”陈彦荣骄傲的说。

慧眼识英雄 同飞雕一起前行飞雕参与“905高地”主题活动

  活动最后,陈彦荣表示会多参加类似的活动,不断地提升飞雕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将来能把飞雕做的更好不断努力,和飞雕一起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