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开关 公牛有“四点”秘籍

icon 2015-09-17 11:04:39
icon 0

  “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已然到来,家装大战即将上演。作为选材中的小东西,很多人装修时对开关插座的配置和选购不太关注,在居住中带来使用不便、不美观等问题。其实开关插座的合理选购,不仅以后使用方便,而且更是“墙上的一面旗帜”,给墙面和家居增添更多亮点。

  多彩一点,生活更精彩

  现代家居装修中墙纸及彩色墙面的应用越来越普遍,选择彩色开关可以给纯净的墙面增加画龙点睛之效。田园风格清新亮丽、欧式风格大气典雅、简约风格时尚宁静,选择不同的彩色开关给家带更多精彩。

选开关 公牛有“四点”秘籍

  公牛装饰开关的G10和 G11多彩系列采用高端数码级产品的IMR工艺,四层材质,一体成型,各种颜色与纹理具有表面保护层,不褪色。公牛装饰开关该类产品有香槟金凤尾纹、珠光魔方彩、大理石纹等多种可以与各种家居风格完美搭配。

  高贵一点,为新家添福

  贵气和奢华是诸多成功人士装选的重要考量标准。公牛装饰开关今年4月推出的G19金属装饰系列开关会是您理想的选择

选开关 公牛有“四点”秘籍

  这款产品拥有香槟金和太空银两大色系,选用优质铝镁合金,采用Iphone背板阳极氧化工艺特殊处理,装在墙面上从手感到视觉都给新家更多贵气与品味,而且边框采用弧线设计,与墙面完美贴合,既美观大气又方便实用。

  品味一点,新居也是时尚

  对于追求简单而不失品味的人士来说,家装选材时即追求天然、纯净,而兼具个人品味与格调的彰显。

选开关 公牛有“四点”秘籍

  公牛装饰开关9月即将推出的G22玻璃装饰系列一定是不错的选择。该系列采用钢化玻璃为开关面框,晶莹、剔透、纯净,边缘高压水切割工艺,做工精致、考究,是简洁与品味的完美之选。

  整体一点,不只是美观

  墙壁插座是家里用量最大、也密切关乎到用电安全。多个插座拼装虽然可以满足家用电器同时使用的需求,但不仅容易造成拼装、漏缝等不美观的问题,更是存在插座后面接线“盘根错节”等导致漏电的安全隐患。

选开关 公牛有“四点”秘籍

公牛针对家庭厨房、客厅、卧室等不同的使用场景而推出专用墙壁插座——公牛家庭组合插座。该系列产品采用集成设计,接线少至一根,不仅外观简洁美观,使用更加便捷、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