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集团与中城联盟再度携手共创绿色时尚家居生活

icon 2015-10-29 17:05:17
icon 0

摘要:六十一家地产企业联盟——中城联盟,以绿色地产联合采购为导向甄选合作建材品牌,2015年计划采购总金额20个亿,采购类别涉及电梯、电线电缆、铝型材、开关插座面板等24个品类。

飞雕集团与中城联盟再度携手共创绿色时尚家居生活

飞雕集团参与中城联盟授牌仪式合影

  六十一家地产企业联盟——中城联盟,以绿色地产联合采购为导向甄选合作建材品牌,2015年计划采购总金额20个亿,采购类别涉及电梯、电线电缆、铝型材、开关插座面板等24个品类。本届中城联盟绿色地产联合采购组织授牌暨表彰仪式,于2015年9月25日莫干山裸心谷酒店13时如期举办,参与授牌的有科勒、方太、西蒙、飞雕、正泰电器等40多个高端建材品牌,其中飞雕品牌以高品质“时尚开关”轻松斩获本次联盟合作的授牌签约,届时飞雕集团与中城联盟再度携手共创绿色家居品味生活!

丰功伟绩,两实力品牌强强联袂

  飞雕开关品牌做为行业的佼佼者,在飞雕集团工程部以及所有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参与全国各大城市数千个著名样板工程的飞雕时尚开关等品牌产品供货,其中包括人民大会堂、天安门城楼、中央电视台等著名工程。2010年度更因其卓越品质成为世博会联合国馆实力合作品牌之一!而与此时中城联盟经过13年的发展实践,已形成61家实力地产联盟,项目分布在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整体销售额达5000-6000个亿。在实力的见证下,2014年飞雕集团与中城联盟,以飞雕时尚开关品类达成了精诚合作,届时飞雕以飞雕时尚开关,高品质的插座品类成为中城联盟第四届联合采购实力供应商。

实至名归,强强品牌再聚首

  第四届联合采购签约后飞雕品牌同时出现在61家实力地产商的合作项目中,每一款赋予精致品牌使命的飞雕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在地产市场茁壮成长,飞雕品牌秉承高品质和时尚的产品设计理念,在米兰建立研发中心,持续创新产品,自2012年携手“法拉利首席设计师”汤姆特嘉达后,不断推出令行业惊艳的跨界之作,飞雕品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国际化的产品质量标准为目标,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一时间飞雕品牌口碑随着中城联盟的项目推进不断虏获合作伙伴们的赞许,2014年飞雕终不负重望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赢得终端用户的一致认可,并且获得中城联盟的大加赞赏,飞雕与中城联盟的首度合作见证了飞雕品牌的实至名归!2015年在第五届中城联盟联合采购授牌暨表彰仪式中,中城联盟对飞雕时尚开关品类依然青睐有佳并全面通过飞雕品牌的签约授牌,两大实力品牌再度聚首。

打造品牌典范,力拓品质新实力

  随着本届授牌仪式的结束飞雕品牌不断加强自身在时尚墙壁开关与插座的实力投放。2015年飞雕集团扩充国际现代化全自动生产线至七条,半自动专业生产线达到近百条,在生产与品质管理方面,签约中国本土最大的企业管理咨询机构——欧博企业管理公司,从内到外全面实现代化管理,飞雕品牌专注时尚开关品质28年,坚持“品质为本,顾客为尊”的品牌宗旨,秉承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率先通过ISO14001:2004国际标准建设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旨在实现现代高品味家居生活。

  飞雕品牌的每一次成长都离不开飞雕人的精心打造与各界人士的实力认可,为了更卓越的突破飞雕时尚开关、飞雕水暖、以及飞雕照明等产品定会以更好的品质,更时尚的展示回报那些信赖飞雕的家人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