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集团:成功源于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icon 2015-11-02 14:44:44
icon 0

摘要:寒冬将至,全国各大城市进入用电高峰期。超负载的墙壁插座等用电元件极易造成用电安全隐患,以次充好的开关插座设施,甚至会造成火灾隐患。因此选择具有良好口碑墙壁开关插座品牌身系家人财产安全,飞雕集团的各类产品凭借过硬的质量,多年来一直保持销量领先...

  寒冬将至,全国各大城市进入用电高峰期。超负载的墙壁插座等用电元件极易造成用电安全隐患,以次充好的开关插座设施,甚至会造成火灾隐患。因此选择具有良好口碑墙壁开关插座品牌身系家人财产安全,飞雕集团的各类产品凭借过硬的质量,多年来一直保持销量领先的地位。

  是什么造就了飞雕集团超高的口碑和旺盛的人气?记者浏览了飞雕集团的官方微博,每一条新品发布下面的评论区都汇聚了消费者热情的留言。或许从他们的评价中我们能得出答案:

  网友药液动工服汉化说:“每个飞雕集团的产品都融汇了一个设计者的心声!”网友麦内dante表示:“小雕的排插质量都挺好的,设计合理,又很精致,而且双十一优惠力度也够大。明年这时候再入几个!”网友睿启正奇进则表示:“飞雕集团之前听说过,朋友说他家的产品用着还不错。”

  品质实力毋庸置疑,飞雕电器成立于1987年,在墙壁开关、插座、空气开关、换气扇、浴霸等产品领域有着当仁不让的质量优势。2000年在上海创立松江工业园区,飞雕集团专注产品品质,以品质口碑从上海逐步发展壮大,走向全国,进而成为国内开关电器行业的龙头品牌。一直以来,飞雕集团在业内率先实行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各项标准,率先通过ISO14001:2004国际标准建设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飞雕集团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电开关行业标志性品牌等荣誉称号。正是由于过硬的品质,飞雕集团于2008年荣获中国电开关行业唯一标志性品牌,成为万科集团的开关插座产品首选供应商、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伙伴。

飞雕集团:成功源于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明星产品:F1特嘉达系列开关

  内外兼修的品质与口碑使飞雕品牌不断壮大,飞雕集团凭借:“品质为本,顾客为尊”的宗旨,以精益求精的先进经营理念,朝着建筑水电系统集成商和创新者的方向大步前进。近年来,飞雕集团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在开关插座、低压电器、插排、综合布线等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这个冬天,飞雕集团又将有大量优质新品投入市场供消费者选用。选择飞雕,就选择了一份安全,一份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