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5双十一迫在眉睫 各大电商怎么玩?

icon 2015-11-11 09:12:32
icon 0

摘要:京东和腾讯召开发布会,宣布“京腾计划”正式结盟,全球范围内开创社交和购物联合的先例。紧接着,阿里巴巴又拉着苏宁公布了最新的“双十一”玩法,将在全国范围内,与消费者实现购物互联。

  京东和腾讯召开发布会,宣布“京腾计划”正式结盟,全球范围内开创社交和购物联合的先例。紧接着,阿里巴巴又拉着苏宁公布了最新的“双十一”玩法,将在全国范围内,与消费者实现购物互联。

盘点:2015双十一迫在眉睫 各大电商怎么玩?

  而在近日,国美在线CEO李俊涛连续发声,称国美将重磅打造全新概念的“抽奖主场”,全网用户都可进行购物抽现金大奖。

  电商巨头们纷纷宣布自己的双十一促销计划,今年的“双十一”大战一触即发。

  京东、腾讯结盟“京腾计划”打造“品商”平台

  根据“京腾计划”,京东、腾讯将拿出最强资源和产品打造名为“品商”的创新模式生意平台,该平台为品牌商家提供包括“精准画像”、“多维场景”和“品质体验”等在内的完整营销解决方案。京东和腾讯专门组建联合团队,为广大的品牌商家打造移动社交趋势下“品效合一”的定制化专属服务。

  京东创办人刘强东表示,“在确保消费者个人数据安全的情况下,未来不仅仅京东和腾讯的数据能够深度共享,而且跟我们各个平台厂商、合作伙伴的数据也能够打通,数据共享的核心目的,是基于用户喜爱和习惯提供个性化服务。今年双十一,京东和腾讯两个平台的流量,包括京东平台、京东APP、微信和手Q相加,无疑是整个双十一期间最大的流量平台。我们希望今年的双十一每个品牌能够占领消费者的心、得到最大的美誉度。”

  腾讯创办人马化腾则表示,“我们只是社交营销平台,商品层面需要京东多年来积累的消费者的认知,双方合作才有机会把事情做好。接触用户这一块我们是专家,但是商品背后的逻辑需要把电商平台的数据串起来,所以和京东的联合,我们为用户提供精准的广告之后是一整套的购物体验、综合的满意度,一起把用户的黏度提高。”

  此外,京东超市已于本周一正式启动连续十三天的促销活动,消费者可以每天享受到不同品类满199减100的实惠。同时,针对北京、上海、浙江三地用户,京东超市还额外发放199减100等大力度优惠券,并且可以与活动专区优惠叠加使用。

  阿里、苏宁发放密令红包线下门店也参与

  天猫也提前公布了双十一互动玩法。

  从11月1日开始,天猫将陆续向消费者发放1亿多个不等值红包以及30亿元左右的购物券。其中,密令红包最为受人关注。天猫和商家可以自主设置类似“天猫双十一”等密令,消费者只要将这一密令输入淘宝天猫首页搜索栏即有机会获得红包。消费者也可以自行设置密令,分享红包给好友。

  据透露,届时众多影视明星也将加入密令红包的活动中,为众多粉丝的“双十一小金库”加码。在发放1亿多个红包的同时,天猫还宣布,将在11月1日上线总额为30亿元左右的天猫双11购物券回馈消费者。

  具体而言,双十一购物券每张面额10元,单店最高可叠加使用20张。天猫用户可通过PC网页端、移动端天猫APP及手机淘宝中的双十一活动页面抢到购物券。此外,购物券可以与单品优惠、店铺优惠、店铺优惠券、单品优惠券、品牌优惠券叠加使用,也支持与红包、积分、点券等进行合并支付。

  除了合作的知名品牌和商家之外,阿里入股的两大零售巨头苏宁和银泰,也将进入“双十一节奏”。从10月19日起,天猫服务台将陆续入驻苏宁1600家门店,凡是在天猫购买家用电器和数码产品的消费者,均可在苏宁门店的天猫服务台内直接检修,并可获得电脑装机、手机贴膜等增值服务。后续,消费者在天猫电器城所购买的商品,还可以直接在苏宁门店内的天猫服务台实现退换货。

  国美在线秀“真功夫”全网用户购物抽大奖

  近日,国美在线CEO李俊涛通过微博连续发声,先是发布了一组意味深长的海报,以“不作秀不刷单”、“国美在线双十一秀真功夫”为文案,表明自身在双十一大促不“花拳绣腿”的立场;又进一步确认了国美在线双十一重磅计划:以四大利器回馈消费者,包括全网购物抽现金、家电手机不止5折、到国美在线消费可享30000个免单和200万个现金红包机会。

  其中最大的亮点是本次活动中打造全新概念的“抽奖主场”,针对全网用户的购物抽现金大奖,普惠全网消费者。在11月1日至11月12日,消费者在天猫、京东等任意B2C网站购买产品,均可凭手机号在国美在线APP端参加抽现金活动。

  其他电商忙什么

  亚马逊“海外购”强势加盟

  在双十一到来之际,亚马逊中国宣布其国内首个会员制项目“亚马逊家庭”实现战略性升级,从选品广度和深度、优惠形式及力度、会员服务与体验等方面,打造一系列创新模式,致力于从选品、优惠、体验等角度全面引领国内家庭会员消费趋势。

  “亚马逊家庭”从两个品类扩充至七个、亚马逊“海外购”强势加盟,升级后的“亚马逊家庭”全面涵盖母婴、玩具、图书、服装、鞋靴、美妆和厨具七大品类,并首次打通亚马逊“海外购”商店,共囊括来自全球近四万品牌的逾五十万商品。

  同时,“亚马逊家庭”携手国内外知名母婴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不但推出首届飞利浦新安怡“超级品牌日”,还与国内知名月子会所馨月汇一同为“亚马逊家庭”会员量身打造专属线下课程,开启会员服务向O2O扩展的序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