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排水改造案例之排水立管堵漏

icon 2014-03-11 11:00:07
icon 0

摘要:通过照片可以看出本案例是80~90年代的老旧房,卫生间为暗厕,内设通风道,坐便排水为侧排水,下水立管为DN100毫米铸铁管。管道根部已被腐蚀、漏水、漏气,业主在装修前进行维修,效果不明显,管道仍是漏水,地面上也有积存污水,房间里散发着臭气。

排水立管堵漏
排水立管堵漏

  通过照片可以看出本案例是80~90年代的老旧房,卫生间为暗厕,内设通风道,坐便排水为侧排水,下水立管为DN100毫米铸铁管。管道根部已被腐蚀、漏水、漏气,业主在装修前进行维修,效果不明显,管道仍是漏水,地面上也有积存污水,房间里散发着臭气。

  今年四月业主找到今朝装饰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要求对该两室一厅进行装修改造。对照片中的的排水立管没有提出任何的要求,业主认为此处的改造较难进行,在改造过程中,楼上的住户卫生间不能排水,楼下的住户卫生间停止使用。这种问题邻里之间的协调太不容易实现,所以对排水立管的问题,业主在本次装修中不作要求。

  在装修过程中公司老房专家会同质检员下现场巡视工地的时侯,发现了此类问题。共同(专家、质检、工长)认为虽然业主没有提出该问题。但作为我们必须也应该为业主着想,在此次装修改造中将此问题给予解决,为业主提供一个优雅、清新的环境;优质、满意的服务。

  针对此问题老房专家提出改造方案,现场工长带领工人细致施工,质检人员认真检查。只用一天时间,在不惊动四邻的情况下,在不增加费用情况下,把管道整修一新。为用户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