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装修得有度

icon 2014-09-15 10:14:00
icon 0

摘要: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的升温,二手房日常也日益的火爆起来。房屋装修的热潮也是一浪高过一浪。不论新旧楼房,大凡乔迁的家庭都拿出积蓄不遗余力,甚至高额借贷搞装修,有些家庭用于装修的费用甚至超过了房价,其中不少家庭在装修住房时一味追求时尚气派,全然...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的升温,二手房日常也日益的火爆起来。房屋装修的热潮也是一浪高过一浪。不论新旧楼房,大凡乔迁的家庭都拿出积蓄不遗余力,甚至高额借贷搞装修,有些家庭用于装修的费用甚至超过了房价,其中不少家庭在装修住房时一味追求时尚气派,全然不顾房屋主体结构和设计要求,擅自打拆墙体,变更结构,给房屋的寿命和抗震能力留下潜在隐患。

  对那些数易其主的住宅,每一次换新主人都免不了的要“破旧立新”,大肆装修,好端端的墙壁被千锤万凿得像马蜂窝一般;宝运里有户居民装修时不顾室内高度,在地面上摊上厚厚的水泥铺上地板砖,然后又在楼板上钻眼吊顶,装修完毕后,又觉得繁杂臃肿,室内空间压抑,只好又把铺好的地砖揭掉,将水泥地面往下铲,几经折腾,楼板出现裂缝,楼下住户忍无可忍诉诸公堂……

  对房屋的装修必须要有“度”。 如果大家都随意打砖挖洞,随意拆除添加,一旦遇到大的地震,后果将不堪设想。其实,装修的关键是要时新、简约、高雅,使房屋具有美感和情趣,而不一定非要“改天换地”不可。如果过了这个“度”,那就是拿金钱和生命开玩笑了。

关键词:

老房 装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