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等离子电视?

icon 2014-09-18 10:14:30
icon 0

摘要:等离子电视机是近两年才新近出现的高科技产品,它和液晶电视同属于超薄电视的范畴。不过其原理和液晶电视完全不同。等离子电视的显像是由其屏幕内部无数个微小的惰气灯泡发光而来的,惰气灯泡就做在屏上。

  等离子电视机是近两年才新近出现的高科技产品,它和液晶电视同属于超薄电视的范畴。不过其原理和液晶电视完全不同。等离子电视的显像是由其屏幕内部无数个微小的惰气灯泡发光而来的,惰气灯泡就做在屏上。相比之下,控制图像的电路部分比屏的技术含量更高,但是由于屏的生产瓶颈在资金(生产线的昂贵投资所以至今没有国内厂家独立生产),电路的瓶颈在技术(目前已经攻克,中国人太聪明了),所以只有电路我们可以自己生产,质量还不错。另外,鉴于等离子成像的原理,所以一般来讲这类电视机没有40英寸以下的小屏幕(因为大的比较好造,小的也看不清楚),厚度通常在10厘米左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