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装修 要对四种装修手法大胆说NO

icon 2014-10-28 10:40:42
icon 0

摘要: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小户型在装修的时候,只要整体性把握比较好,加上实用功能齐全,也不见得比大户型差多少,可是在实际装修的时候一定要避免一下四点:

  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小户型在装修的时候,只要整体性把握比较好,加上实用功能齐全,也不见得比大户型差多少,可是在实际装修的时候一定要避免一下四点:

  1、可以做复杂的天花吊顶吗?---NO!

  小户型的层高一般都比较低,做吊顶的时候尽量还是以简约为主,避免复杂化,现代简约风格里面有很多人只做一些顶角线,这样既简单,又省钱。加上一两个小的造型效果挺不错。

  3、每块地面区域都做成不一样的效果?----NO!

  既然是小户型,在装修的时候应该着重考虑房间的整体性搭配,有的小户型空间比较曲折,不过这也得着重考虑整体性,一部分人为了凸显其房间的区域感,用不同的材料,不同的颜色来划分区域,当然如果地面这样考虑,我想这位业主在天花装修的时候也会想到上下对应,这样大家可以好好想像一下,整体下来的效果会让人感觉十分压抑和凌乱。

  4.灯具布光那就简单点呗?----NO!

  说了地面和天花要凸显房间的空间感,那有好多业主朋友就会说,那灯具我就也简单点来呗!放一个主灯草草了事,其实小空间的布光应该有主有次,主灯应大气明亮,以造型简洁的吸顶灯为主,

  用台灯、壁灯、射灯等加以补充点缀。颜色搭配的灯具和合理光线的运用,会使房间感觉非常氛围。

关键词:

小户型 装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