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适合哪种狗狗生活呢?

icon 2014-10-29 14:14:41
icon 0

摘要:你的家适合哪种狗狗生活呢?

  主人性格上的差异决定了不同的装修风格,那么主人该如何根据家里环境及装饰的不同选择狗狗呢?下面我给大家点建议:

  简约明朗,淡雅清爽并略带有欧美风格的装饰风格最适合比熊生活了,它一样天性活泼、爱好自由能给主人带来无穷的乐趣。加上卷毛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很高,因此两个可是最完美的搭配。

  温馨舒适,雅致风格并带有些许高贵风格的房屋装饰与萨摩耶搭档,这种风格的主人比较注重感官的享受,适合养具有名牌血统的宠物搭配他们讲究华丽的生活。最适合饲养聪明、文雅、忠诚、适应性强、警惕、活跃、热衷于服务的萨摩耶是他们的最佳拍档。

  简单,平衡并具有和谐的归属感和温暖的舒适感的设计跟松狮是一对组合,松狮是纯真的,松狮没有像很多其它狗一样比较强烈的愿望去取悦主人,这就是松狮,虽然聪明却不太容易训练的原因。

  简单大方实用的家居装饰风格,主人一定会喜欢苏格兰牧羊犬的。对主人感情丰富,对陌生人警戒心强。永远不会胆怯或闷闷不乐,理想的苏格兰牧羊犬以这个品种特有的表情受人赞美。

  独树一帜,突显神秘特质,用黑色和葡萄色这样浓重的色彩来装饰爱家,黑色的窗帘、异国的装饰品,这样的装饰与雪橇犬是完美组合,阿拉斯加雪橇犬非常友好,属于“朋友狗”,而不是“孤僻狗”。它是忠诚、深情的伙伴,但一般给人的印象是高贵、成熟。

  具有中国艺术传统,古典特色风格的装饰风格与藏獒搭档,好宁静,而凶悍却也固执的藏獒最适合大气的家具,迷恋"方正",把古典发挥到极至的装饰风格。

标签:

$ {新闻标签输出}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