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的颜色选购 知道这些你也是达人

icon 2016-09-30 09:50:40
icon 0

摘要:目前,窗帘市场上的窗帘可谓五光十色,绚丽多姿。房主在选择窗帘的时候,要根据自己装修的格调,选择与之相配套的窗帘,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目前,窗帘市场上的窗帘可谓五光十色,绚丽多姿。房主在选择窗帘的时候,要根据自己装修的格调,选择与之相配套的窗帘,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1、乳白色的墙面,配浅红色的窗帘能显出华丽堂皇的效果;如浅奶黄色墙面,配棕色窗帘,则会显得更加温馨舒适。

  2、儿童房是浅绿色的墙面,则可配以绿色或淡黄的窗帘,以增加其童趣。此外,窗帘色彩的选择还要注意家庭特点。

  3、新婚房间的窗帘色彩宜鲜艳、浓烈、以增加热闹、欢乐气氛;老年人居室窗帘宜用素静、平和色调,以呈现安静、和睦的氛围。

  4、卧室与客厅色彩也应有所不同,前者窗帘宜淡,使人安静;后者宜浓,给人以庄重之感。

  5、窗帘色彩的选择也会根据季节的变换而有所区别,夏天色宜淡,冬天色宜深,以便改变人们心理上的 “ 热 ” 与 “ 冷 ” 的感觉。此外,在同一房间内,最好选用同一色彩和花纹的窗帘,以保持整体美,也可防止产生杂乱之感。

  窗帘的颜色选购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你心里也有一些想法了,那就行动起来装扮自己的家吧,家美丽了心情也会变好。

标签:

$ {新闻标签输出}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