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卧室的一些装修技巧

icon 2016-12-15 14:52:01
icon 0

摘要: 老房由于采光,面积和户型的原因会有很多让人住着不舒服的地方,尤其是老房装修的卧室一般装修改动也不是很大,下面小编就来谈谈老房卧室的一些装修技巧,让家里的老房也能大变样。

  老房由于采光,面积和户型的原因会有很多让人住着不舒服的地方,尤其是老房装修的卧室一般装修改动也不是很大,下面小编就来谈谈老房卧室的一些装修技巧,让家里的老房也能大变样。

  1.储物空间内置。要想空间大,储物柜最好不要用传统的方法,它们往往占去一面墙甚至更多,高矮不一的情况也容易发生,在小空间里尤其忌讳。利用墙壁的内置空间,外部没有太多痕迹是个高明的选择。

  2.多功能的家具。一物多用、一个空间多样功能是基本的要求。那些既可以当沙发又可以当床,既能当书桌又能当书柜的家具是营造这样功能的基本元素。也可以将矮柜、抽屉柜的柜顶兼当桌面。这样一来,空旷的感觉自然产生了。

  3.镜子的妙用。虽然说卧室里放置镜子在传统上是避讳的,不过只要放置地点得当也无伤大雅。它可以增强卧室灯光亮度,增大视觉空间,让小房间看上去不那么狭小。

  4.风格要统一。功能性保证后,为了美观要把不必要的东西坚决丢弃。同色系、同材质是好选择,并要考虑好摆放的位置。

  在老房卧室装修的时候还应该遵循以下几点

  (1)在墙面、角落或门的上方可以装设吊柜、壁橱,用来贮放衣物,摆设书籍、工艺品等,节省占地面积。

  (2)家具要尽量简朴、明净,色泽淡雅;对于茶几、餐桌,应选用透明的玻璃桌面,以减少它们的笨重感。

  (3)窗的饰物尽量从简,如果顶部有短帷,不要过于突出,应避免层层叠叠,给人一种繁琐累赘的感觉。

  (4)房间应尽量采用浅色的色调,整个居室也应采用同一色调来布置,甚至卫浴也应如此。

  (5)除此之外,一居室要特别注意安排好卧室空间。因为床铺、衣柜等占用空间最大,只有把卧室区域处理好了,一居室才能紧凑而不零乱。

标签:

$ {新闻标签输出}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