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装收纳丨这样一款柜子满足你全部收纳需求

icon 2016-12-15 15:51:05
icon 0

摘要: 大家都知道,以前的人都是把阳台用来推杂物和晒衣服,当然晒衣服是必须的,就是堆杂物很不好看,其实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一些,就是在阳台上打一柜子,这样东西都可以存储在柜子里看上去非常整洁,不显乱,也更好打理。当然阳台装柜子也是要注意一些细节的。

  大家都知道,以前的人都是把阳台用来推杂物和晒衣服,当然晒衣服是必须的,就是堆杂物很不好看,其实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一些,就是在阳台上打一柜子,这样东西都可以存储在柜子里看上去非常整洁,不显乱,也更好打理。当然阳台装柜子也是要注意一些细节的。

  1.阳台装柜子最好是封闭式阳台,这样能保证柜子的寿命。

  2.阳台做柜子最好墙壁也做下防水,防止雨水渗进来影响柜体板材。

  3.在选材方面也要选择防晒的材料

  4.阳台上最好也装下窗帘,有太阳的时候可以用窗帘来遮挡阳光,保护柜体。

  5.阳台要放洗衣机的,必须先布好水、电装好水龙头和插座和地漏。

  小编看到很多家庭的阳台都有做一个柜子都说很实用,能存放很多东西。如果你也在装修的话也可以在阳台装一个柜子。

标签:

$ {新闻标签输出}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