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别拦我 我要嫁给北欧风

icon 2016-12-15 16:14:18
icon 0

摘要: 一直听人说北欧家居多么小清新啊,多么令人心动啊,小编只会冷冷一笑,要想让我吃下这粒安利,不可能!然而百闻不如一见啊,请各位大神收下我的膝盖,谁也别拦我,让我嫁给北欧风!

  一直听人说北欧家居多么小清新啊,多么令人心动啊,小编只会冷冷一笑,要想让我吃下这粒安利,不可能!然而百闻不如一见啊,请各位大神收下我的膝盖,谁也别拦我,让我嫁给北欧风!

  北欧的色彩搭配总能给人以舒适之感,多用中性色进行柔和过渡。清爽的色彩搭配能夠营造视觉上的宽敞感与明亮感,让美观性与功能性在同一空间和谐共存。

  北欧地区的白天时间比较短,人们习惯上用白色或浅色为主色调设计房间,让房间看起来更加明亮。用“北欧色系”这一词来形容这一类的颜色再适合不过了。

  刷白却裸露的砖面突出乡村气息,给人以舒适安逸之感。

  摒弃装饰性的设计手法,却又有别于冰冷的极简主义,是一种更加有温度的家居风格。

标签:

$ {新闻标签输出}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