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发起“巧用纺织品为家添活力”主题活动

icon 2013-03-12 15:23:02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7日,IKEA宜家在北京举办了“巧用纺织品,为家添活力”主题活动。活动中,宜家通过现场展览以及有趣的互动活动,充分展示了纺织品在日常家居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宜家发起“巧用纺织品为家添活力”主题活动
IKEA宜家在北京举办了“巧用纺织品,为家添活力”主题活动

    新浪家居 北京讯

  只要有设计和灵感,纺织品也能营造出温馨浪漫的家居空间。2013年3月7日,IKEA宜家在北京举办了“巧用纺织品,为家添活力”主题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宜家通过现场展览以及有趣的互动活动,充分展示了纺织品在日常家居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据宜家通过对中国消费者的调研发现,很多数家庭认为,调整或改变家居整体布局或者风格都是一件非常繁复的事情,家庭整体装修成形后就不会再轻易改变。同时,在家居生活当中人们往往会忽视纺织品的重要作用。而事实上,纺织品在居家生活中的角色举足轻重,它不但能够轻松改变家居风格,而且能实现诸多实用功能。

  对此,宜家设计师建议巧用纺织品,只需简单的方法便可营造更为舒适个性的居家生活,满足家居的功能的同时又不失装饰性。门帘或是挂帘为例,它能够轻松将空间隔断,区隔开帘子内外不同空间的用途,也能够营造个人的私密空间,更可以顺应季节变化,在夏天能用来阻隔阳光照射的热量,冬日里又能阻挡冷空气袭入室内;

  纺织品是居家生活中的常用品,除了大家都熟知的窗帘、床品以外,毛毯,靠垫,毛巾,布料,地毯,桌布等都属于家居纺织品,它们总在不经意间让人们的日常生活更加舒适和便捷,这些织物看着并不起眼,但在居家生活中却必不可少。事实上,纺织品还能够让家居风格随心而变、应季而变。

  在“巧用纺织品,为家添活力”的推广活动中,宜家通过多个风格迥然的展示区,让人们直观地感受到如何用纺织品轻松改变家居风格。同样的家具,配上不同风格和图案的纺织品,居家布置就会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感觉。以此为灵感,根据不同季节的特点,选购不同色系或材质的纺织品来装点家居,居家生活应季而变就能轻松实现;此外,还能通过对纺织品的个性搭配,轻松体现个人风格,时尚风格、简约风格、乡村风格、质朴工业风格等不同风格,让家居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如果能够再发挥一些想象和创意,利用纺织品进行创意DIY,用多余的布料重新装饰座椅、包裹花盆、或是自己动手缝制一个环保袋或是收纳袋,不但环保,更能为生活增添诸多乐趣。

  宜家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宜家通过“巧用纺织品,为家添活力”这个活动,目的是为大众提供了如何运用纺织品来轻松打造家居布置的解决方案,鼓励大家一起来发掘纺织品的更多用途,让家居布置变成日常生活中一项人人都可以做到的创意游戏,让更多家庭感受纺织品为居家生活所带来的便利,将实用、美观的纺织品很好地应用到居家生活中, 就能轻松为家平添许多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