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拼集美抵现20% 代金券折上折 万人集结火拼到底

icon 2013-03-26 11:13:46
icon 0

摘要:全国统一8折售卖新浪代金券,按照券额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卖场内作为现金抵用,(4月13日当天仅限集美大红门店使用,之后至活动结束集美各家店均可使用代金券)。货款的50%以内可使用此券,可同时享受集美卖场和商家的促销活动,并可进行集美会员积分置...

  全国统一8折售卖新浪代金券,按照券额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卖场内作为现金抵用,(4月13日当天仅限集美大红门店使用,之后至活动结束集美各家店均可使用代金券)。货款的50%以内可使用此券,可同时享受集美卖场和商家的促销活动,并可进行集美会员积分置换积分礼品。

线上报名:在报名专题页,点击报名按钮,填写报名信息,完成支付并点击下载获得验证码,现场领券。
报名热线:
周小姐:15010589691
张小姐:18601949829
微博报名:@新浪华北家居:#新浪代金券购买报名#
  
(一)活动说明:

    1、 活动时间: 4月13日

    2、 活动地点:北京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全场

    3、主办媒体:新浪家居

  (二)细则说明:

    一、代金券预售说明:

    报名可通过热线电话、新浪家居活动召集页、新浪华北家居微博进行报名并购买代金券,同时需预留个人信息,可通过家居就平台线上银联支付或活动现场领券或新浪邮寄或到新浪家居总部地址购券买券;

    (1)网络报名:进入新浪家居活动召集页点击代金券购买报名,收到代金券券码,选择支付和收券方式:邮寄或现场领券;

    (2)现金支付:新浪家居总部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家园5号楼首东国际大厦10层,邮编:100022;

    (4)现场支付:北京市集美家居大红门店4月13日新浪家居活动签到台购券领券,需凭提前报名信息。

    消费者在完成支付后,由新浪家居提供代金券,新浪家居保留券的存根联,消费者保留主券体,在集美家居指定卖场内充抵等额现金使用。

二、代金券使用说明:

  1、有效的集美代金券需盖有集美家居和新浪家居的公章;

  2、此券有效使用期:2013年4月13日-12月31日;   

  3、自购买此券之日起,7日内可凭购券合同与新浪家居退换,逾期不进行退换;

  4、此券可与集美卖场各项优惠活动及厂家促销活动同时享受;

  5、此券最高可冲抵合同金额的50%,剩余货款需以现金、刷卡、支票等其他方式支付;

  6、此代金券可抵货款,但不能作为定金使用;

  7、此券不兑换现金,如购买商品金额不足此代金券面值,不予以找零;

  8、此券于2013年4月13日只可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活动现场使用。活动结束后,未使用完毕的代金券可在集美家居其大红门店、定慧桥店、北苑店、水屯店四店通用;

  9、2013年4月13日当天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签到,可同时享有累计集美家居会员积分政策;

  10、如发生退换货情况,集美商场将按照顾客付款情况退还代金券及货款,退还的代金券可在使用期内继续使用。

    
三、代金券丢失处理:

    已购买的代金券尚未使用即丢失,需提供购券收据和购券协议。

    根据协议内代金券编号,新浪家居进行登记,并同步通知到集美家居,补印同等编号等额的代金券,编号前增加,如:补-012,财务替换原丢失的存根联。

    四、代金券购买享受集美家居积分说明:

    2013年4月13日当天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签到,可同时享有累计集美家居会员积分政策,积分兑换政策说明:

    1、积分用途:集美家居积分送好礼,多买多送,每购1元可获赠1元,积分即时兑换好礼。

    2、积分换取方式:

    顾客在服务台填写会员申请单即可免费成为集美家居会员。消费结算时出示会员卡即可换取积分。每消费1元可获得1元积分。凭积分在集美家居“赠奖中心”可换取相应的积分礼品。

    积分换礼地点:集美家居大红门店五号厅3层西侧“赠奖超市”。

    3、积分说明:

    (1)积分不可兑换现金;

    (2)参与本项活动的消费者如有退换货情况,如会员卡内积分充足,可直接在服务台扣除积分。如卡内积分不足需退还奖品后方可退货;奖品如已使用或损坏,须按照市场价购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