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年中底价团购会盛况空前

icon 2013-07-03 15:52:44
icon 0

摘要:集美家居年中底价团购会于6月30日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举行,场面火爆,客流如织。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和消费者的支持和肯定,仅一天销售额突破5000万。

  集美家居年中底价团购会于6月30日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举行,场面火爆,客流如织。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和消费者的支持和肯定,一大早就有顾客来到店门前等候活动的开始。集美家居此次6.30团购活动,仅一天销售额突破5000万。

集美家居年中底价团购会盛况空前
活动当天消费者人头攒动

  此次集美家居的团购活动延续了以往的惠民亲民的风格。抽奖,积分,拍卖秒杀,多重优惠只为给消费者争取更多的利益;超低的厂家折扣也是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的空间。活动当天,开始营业不到2小时,收银台前就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集美家居年中底价团购会盛况空前
参加抽奖的队伍

集美家居年中底价团购会盛况空前

商家生意火爆

  作为家具以旧换新的指定卖场,集美家居以旧换新的服务得到了消费者和商委的一致肯定。7月1日起,北京市商委以旧换新政策开始正式实施,集美会一如既往的为您提供贴心服务。集美家居未来还会继续推出更多活动,敬请关注。

  更多信息请关注集美家居新浪官方微博@集美家居企业集团

  集美家居官方微信:jimei-jiaju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