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微信好友感恩季大幕现已拉起

icon 2013-07-04 09:06:02
icon 0

摘要: 集美家居官方微信首度携手北京集美国际酒业,为您献上红酒盛宴! 只要您拿出手机扫描集美家居官方微信二维码,即可成为微信专享VIP,享受红酒拉贝拉会员惊喜价!

    集美家居官方微信首度携手北京集美国际酒业,为您献上红酒盛宴!   

集美家居微信好友感恩季大幕现已拉起
     超值第一part!只要您成为集美家居官方微信好友,就可以在7月2日-7月8日,以39元的超低价格得到价值168元的西班牙拉贝拉葡萄酒,立即享受西班牙的异域风情!西班牙以热情奔放的性格闻名世界,西班牙葡萄酒的声名也与法国、意大利比肩。拉贝拉葡萄酒以其芬芳的果香和细腻的口感吸引着世人的目光。而且在炎热的夏天拉贝拉并不会因为酒体过于浓郁而使您在口感上感到有负担。

    贴心第二part!活动期间,购买红酒拉贝拉,即可获得由北京集美国际酒业赠送的10元京东优惠券+10积分,晒单后更有10元店铺京东券相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惊喜第三part!只要您成为我们的微信好友,即可荣升为集美家居VIP尊享会员,凭微信可至集美家居京城四店(任意一店)免费办理集美家居VIP会员卡一张,购物得积分,积分换豪礼!

    只要您拿出手机扫描集美家居官方微信二维码,即可成为微信专享VIP,享受红酒拉贝拉会员惊喜价!

 

集美家居微信好友感恩季大幕现已拉起
集美家居官方微信

    别再犹豫不决,拍微信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成为集美家居官方微信好友,西班牙的美味和更多超值特惠就会跟你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