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京津冀战役之定慧桥站

icon 2013-08-02 16:18:13
icon 0

活动时间:2013年8月17-18日

活动地点:集美家居定慧桥店

活动内容:

1、5000元免单 家电家居欢乐送

奖项设置 

 特等奖2名   5000元免单

一等奖5名  品牌彩电

二等奖10名  品牌洗衣机

三等奖15名  法国原装红酒套装

奖券领取方式:

活动期间,凡在集美家居定慧桥店消费,单笔合同单每满1000元以上并交齐20%以上定金即可领取奖券1张,2000元获2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不合单计算)。

奖券领取地点:集美家居定慧桥店各服务台交款处

领券截止时间:2013年8月18日 17:50

现场抽奖时间:2013年8月17日 18:00

              2013年8月18日 18:00

现场抽奖地点:集美家居定慧桥店北广场

温馨提示:

A、此次抽奖为现场抽奖,中奖者在现场方有效,如中奖顾客不在现场,奖项将重新抽取;

B、每张奖券只可参与一次抽奖,不可循环使用;

C、抽中免单奖的顾客需货款两清后方可领取奖金。免单金额最高为税前5000元;5000元以下以合同单实际消费金额为准。并由本商场代扣20%个人所得税;

D、抽中一、二等奖的顾客,在货款两清之后方可兑换奖品或奖金;

E、兑奖截止日期:2013年10月31日;

F、参与本项活动的消费者如有退换货情况,消费者需先退还所获奖品或奖金,然后办理退换货手续。奖品如已使用或损坏,须按照市场价购买。 

2、购家居 赠家电 万种家居免费送

活动当天,凡在集美家居定慧桥店消费,填写会员申请单即可免费升级为集美家居会员。每消费1元可获得1元积分,凭积分在集美家居“赠奖超市”可换取相应的积分礼品。

温馨提示:

A、积分不可兑换现金;

B、参与本项活动的消费者如有退换货情况,如会员卡内积分充足,可直接在服务台扣除积分。如卡内积分不足需退还奖品后方可退货;奖品如已使用或损坏,须按照市场价购买。 

3、满2000送5000 百分百中奖  更有IPADmini等您领取

活动当天,单笔合同单消费满2000元以上并交齐20%以上定金的顾客可获得1次刮刮卡刮奖机会,4000元2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不合单计算)。

抽奖地点:集美家居定慧桥店赠奖超市

抽奖时间:2013年8月17-18日(每日 9:00-18:30)

温馨提示:

A、获得1000元以上现金奖的顾客,需货款两清后方可领取奖金。并由本商场代扣20%个人所得税。

B、参与本项活动的消费者如有退换货情况,消费者需先退还所获奖品或现金,然后办理退换货手续。如奖品已使用或者损坏,须按照市场价购买。 

4邀请函送300积分 好礼等着您~

赠送300积分

使用时间:2013年8月17日—8月18日

使用地点:北京集美家居定慧桥店

使用规则:

1、本礼金券使用期限仅于2013年8月17日-18日开单有效,逾期作废;

2、本券仅限在北京集美家居定慧桥店使用;

3、消费满5000元赠送300积分,无论购物金额高低,单店单品牌最多赠送一次。

4、本券不找零,不兑换现金; 

5、进店赢大礼 千元礼品无需购物免费拿

8月17日-18日每天前100名进店的顾客将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6、微博假日送清凉 免费饮料等您领

活动当天,凡在集美家居定慧桥店消费的顾客,凭合同单到指定地点关注集美定慧桥店官方微博并登记,可获得免费饮料一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