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本周起争抢五一市场

icon 2015-04-27 09:39:11
icon 0

摘要:建材市场的促销从本周起提前上演了。本周六起,金陵国际家居汇聚诸多一线品牌工厂、大牌家装公司、知名设计师,直击工厂底价,欲打造最强五一盛会。

  建材市场的促销从本周起提前上演了。本周六起,金陵国际家居汇聚诸多一线品牌工厂、大牌家装公司、知名设计师,直击工厂底价,欲打造最强五一盛会。

  金陵国际家居一直坚持品牌路线,卖场内汇集了科勒、马可波罗、生活家巴洛克等众多久经市场考验的主流畅销品牌,更是杜拉维特洁具、汉斯格雅卫浴、摩恩等国际品牌的旗舰店所在。五一期间,科勒卫浴旗舰店重装开业,领衔20大卫浴,全场5折起,满额立减再送好礼,爆款特价金陵专供;诺贝尔磁砖领衔30大瓷砖品牌,金陵独享优惠最高让利70%。商场精选部分在行业内有高知名度、消费者认可但南京市场上购买不到的品牌,使其南京的唯一门店落户金陵,打造金陵的“名品、唯品”的品牌结构。诸如,德国汉莎橱柜、意大利威乃达橱柜、卡德维、唯宝等国际顶级品牌在商场开设独家形象店。4月26日,l&v精品软包新品发布会,30大设计名师助阵,并有设计大师解析户型、免费设计规划软包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