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木制家具问题多

icon 2015-05-14 10:31:32
icon 0

摘要:高档木制家具的质量却不一定“高档”。上海市工商局近日公布监督抽查结果显示,42批次市售中高档木制家具经检验有一半不合格,主要问题在于家具明示的木材名称、用料比例等信息与实测不符。

  高档木制家具的质量却不一定“高档”。上海市工商局近日公布监督抽查结果显示,42批次市售中高档木制家具经检验有一半不合格,主要问题在于家具明示的木材名称、用料比例等信息与实测不符。

  检测结果显示,其中一款家具主要用料明示为鞋木(红翅木),实测主要用料里却“掺”了人造板;还有一款基材明示为胡桃楸木,实测基材里有榆木。此外,工商部门还发现1批次家具甲醛释放量超标。

  工商部门提醒,选购家具时应注意查看标签明示内容,观察是否有模糊不清的地方,如只提及框架材质,对于主要板件等部位未作说明。消费者应在购买前与商家咨询确认不明之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