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部分中小木门企业初显关门迹象

icon 2011-11-15 09:41:04
icon 0

摘要:据一家国内著名木门制造企业销售负责人透露,目前仅成都市场,至少已陆续有近20家木门企业关歇业。近年来,行业内不时有“抱团取暖” 之说,但如今市场变化之快也是不少企业始料不及的,甚至还来不及“抱团”,便已经被市场的寒冬冻僵了。有行业人士戏称,...

  进入今年下半年以来,随着上游楼市的持续低迷,成都木门企业本年度销售业绩不断下滑。由于没有基础销量的“保暖”,作为接单定制的产品,木门不仅加工工序繁多,而且交货时间亦难以保证在30天以内进行,因此,除千川等大品牌有房企精装房业务支持外,单纯依靠卖场和家装公司提供销售渠道的中小木门企业很难吃饱。随着人工、运输、仓储等成本的一再上涨,一些中小企业出现难以为继的困局,据一家国内著名木门制造企业销售负责人透露,目前仅成都市场,至少已陆续有近20家木门企业关歇业。近年来,行业内不时有“抱团取暖” 之说,但如今市场变化之快也是不少企业始料不及的,甚至还来不及“抱团”,便已经被市场的寒冬冻僵了。有行业人士戏称,往年的“金九”是大家年底促销的最后一波行情和希望所在,但今年的“金九”却变成了“数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