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普咨询:环保性门窗产业蕴藏着巨大商机

icon 2012-02-02 09:40:35
icon 0

摘要:我国城镇居民现有住房建筑面积约90亿平方米,而每年有10%左右的家庭会选择对现有住房进行装修。我国门窗的年需求量近5亿平方米,市场空间巨大。我国门窗业经历了木门窗、铝合金门窗、塑钢门窗等几个阶段之后,也顺应时代潮流,正朝着节能环保方向大步迈...

  我国城镇居民现有住房建筑面积约90亿平方米,而每年有10%左右的家庭会选择对现有住房进行装修。我国门窗的年需求量近5亿平方米,市场空间巨大。我国门窗业经历了木门窗、铝合金门窗、塑钢门窗等几个阶段之后,也顺应时代潮流,正朝着节能环保方向大步迈进。

  塑钢门窗凭借其绝热保温、密封隔音、耐腐蚀抗老化、高雅美观等优点,受到人们的欢迎。目前塑钢门窗是使用最为普遍的产品。木门窗可引景、通风、隔音、协调室内装饰,正逐渐成为高档门窗消费的主流方向。铝合金门窗正在向中高档节能、隔音方向发展。钢门窗因其综合性能较差正在逐步被淘汰。

  尚普咨询建材行业分析师认为,绿色环保正在流行,发展节能环保性门窗产业对于门窗行业来说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可以根据不同用户需求来进行加工生产的彩绘门得到了年轻群体的追捧,也把门的装饰性提升了一个层次。在使用功能上,消费者更对门窗的隔热、防紫外线等功能方面提出了更高也更严格的要求。我国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控制高耗能、高污染产业过快增长,门窗采购也将偏向新型的、高附加值产品,一大批低碳、节能型建材的诞生,将推动我国门窗行业朝着更加理的方向发展。

  据尚普咨询发布的《2011-2016年中国门窗行业市场深度研究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显示,随着工业化的继续和个人商业收入的增加,建筑工业上的健康收益将促进对门窗需求量的增加。同时,国家政府部门屡屡出台建筑节能新政策,各省、市、自治区也相继制定了本地建筑设计标准。在这种情况下,门窗行业加快科技创新、产品升级、提高质量的步伐,向社会推出更多各式各样的新型环保节能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