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启动

icon 2012-02-22 09:58:59
icon 0

摘要:2012年2月19日下午,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2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商务部等领...

木门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启动2012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在京启动

  2012年2月19日下午,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2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商务部等领导参加会议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自2005年来已开展八届,入选的百余家企业来自全国各地,经过重重甄选,皆是地区木门行业的精英,并且企业产品线涵盖全面;既有大规模,大批量生产的免漆门企业,也有定位高档,做工精益求精的原木门企业,使得参与“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为市场选择的重要标杆。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的主办方――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全年监督入围企业,保证其严格按照双承诺活动内容生产及销售,将维护消费者权益进行到底。

  活动于当日下午两点准时开始。会议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的致辞中开场,在讲话中刘会长强调了多年来双承诺活动在企业品牌提升、质量升级和规范服务,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也对在场的双承诺企业提出了希望,望日后能生产出更多的精细木门奉献给消费者,美化生活,回报社会。

  在刘会长一番精彩的讲话后由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张国林会长做2011年木门行业报告,报告中张会长提到了11年木门行业相继遇到了辅材料价格上涨,劳动力资源紧张、劳动力成本增加,通货膨胀得不到有效抑制等困难。一些列问题致使一些不成规模的小企业黯然神伤,走上下坡路,整个行业开始进入实力与技术决逐期。虽然2011年大形势并不乐观但是张会长依然对2012年的市场充满信心,并建议企业通过理性发展,大力开发国外市场等手段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通过张会长的报告,企业家们更客观地了解市场形势,对2012年的企业发展也提供了帮助。

  随着张会长工作报告的结束,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也将来临;2012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 “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的入选企业在主持人的宣读声中一一上台领奖并合影。获得这个荣誉是对企业在产品质量上不懈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员工一年辛劳的最好回报。

  颁奖过程中穿插了双承诺活动企业代表:山东鑫迪、尚品本色木门的张静波及北京德威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占军的发言。他们无所保留的介绍了自己公司的成功经验,虽然两家企业的经营方式不同,但他们提到了入选双承诺活动为企业带来的社会影响,并且在协会的监督和帮助下进一步完善产品质量和企业管理等方面,使自己的企业在2011年中逆势走强,成为区域亮点。

  在答记者问环节结束后,新闻发布会落幕。会议虽然落幕了,但是双承诺活动的社会影响永不落幕,双承诺企业的社会责任永不落幕,在2012年春天让我们以双承诺活动作为头彩,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