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飞越 合力共赢”飞宇门窗赢销峰会将于广州举行

icon 2013-06-24 15:35:53
icon 0

摘要:“聚势飞越 合力共赢”飞宇门窗赢销峰会意在加强经销商与公司的交流,提升公司业务服务水平,刺激和鼓励经销商士气,扩大公司市场占有率,共创双赢。优质的厂商,团结优质的经销商,进驻优质的终端卖场。也包含了未来一年飞宇门窗的整体战略发布部分。通力协...

2013年07月08日,配合着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州装饰博览会的到来,飞宇门窗将2013年的年会搬进广州,以“聚势飞越 合力共赢”为主题的本次年会也包含了战略发布的计划。

“聚势飞越 合力共赢”飞宇门窗赢销峰会将于广州举行
聚势飞越 合力共赢

肩负行业使命 集合行业力量

作为西部门窗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飞宇门窗所肩负的不仅仅是企业自身的发展使命。自1980年创业至今的33年间,飞宇门窗始终秉承着"诚信、责任、和谐"的企业经营理念和"军队、学校、家庭"管理模式,一直沿着中国高端铝合金门窗领导企业的道路,致力于新型建材产品的研发创新与制造。

为提高产品品质,增强核心竞争实力,公司从德国、意大利、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制造能力达行业先进水平,正是有这样的冲力,才有了现今拥有众多地区完美口碑的国内高端铝合金门窗品牌资源。

行业齐动员 共谋未来发展

2013年对于飞宇门窗来说是有重大战略意义的一年,此次年会除了为经销商提供一次共聚一堂的机会外,也包含了未来一年飞宇门窗的整体战略发布部分。通力协作,共赢未来,是中国建材业为自身使命积蓄力量的重要契机。

本次大会的召开,意在加强经销商与公司的交流,提升公司业务服务水平,刺激和鼓励经销商士气,扩大公司市场占有率,共创双赢。优质的厂商,团结优质的经销商,进驻优质的终端卖场,只有三方形成合力,共同实现产业升级,才能创造共赢的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