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静音门北京首发,启航“静音工程”巡展

icon 2013-07-29 13:53:43
icon 0

摘要:7月27日,TATA静音门在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正式亮相。TATA静音门就此揭开“神秘面纱”。自2012年12月22日“设计改变生活,专注改变行业”TATA新品发布会之后,TATA静音门就收到了消费者的极度关注。

 

TATA静音门北京首发,启航“静音工程”巡展
 

   7月27日,TATA静音门在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正式亮相。TATA静音门就此揭开“神秘面纱”。自2012年12月22日“设计改变生活,专注改变行业”TATA新品发布会之后,TATA静音门就收到了消费者的极度关注。2013年,据TATA木门在全国的1000多家专卖店数据反馈显示,近8成消费者强烈要求TATA静音门能进店发售。为将关注居室噪音,回归健康生活的新理念传递到每位爱家的消费者心里,TATA特别推出“静音工程”9城巡展的活动。北京即是此次全国巡展的首发,从这里开始,静音门即将和全国消费者亲密接触。

TATA静音门北京首发,启航“静音工程”巡展
 

TATA静音门北京首发,启航“静音工程”巡展

 

  TATA静音门首发现场,设计师通过特殊的静音实验室,让消费者亲自感受TATA静音门的强大的隔音功能。设计师将TATA静音门装置在实验室中,当将静音门打开时,商场内嘈杂的音箱和人潮的声音,让人躁动不安;而当静音门关闭时,人们瞬间感觉到安静舒适,只能听到实验室内电视机播放TATA广告片的声音。很多客户亲自用手摸磁吸条,开合门体感受声音的变化,不禁面露惊讶表情,更多的客户表示当即下单预定。加之,现场TATA官方微信大抽奖,产生了静音门的免费体验客户,也让大家过足了利用手机抽大奖的瘾。

TATA静音门北京首发,启航“静音工程”巡展

 

  TATA静音门如何做到如此隔音?现场TATA专业讲解员道出了其中的秘密。TATA研发团队在分析和研究了家庭环境声音分贝和睡眠环境需求等数据之后,首次创造了获得国家自主技术专利的“45度斜角的塞式结构”;将门扇增厚至45mm,门扇与套口齐平,套线缩至三公分,当门关闭时,门体底部防尘条落下并开始工作,阻隔噪音传播的同时,防止灰尘进入室内;另外,受冰箱门,汽车门的启发,融入了新型软磁吸技术,使TATA静音门最终关闭时能够达到最小隔音38分贝,最高达42分贝的惊人效果,堪称木门行业革命性技术突破。至此,门的保温、隔音效果更好,密封性有了新的突破。

TATA静音门北京首发,启航“静音工程”巡展


   TATA静音门,不仅是产品外观、性能的得到了综合提升,使真正的产品步入健康家居领域,而最为重要的是TATA顺应时代发展,打造最好隔音产品的同时希望大家更注重内心的自我平静与认识,回归最真实的自己,保持正能量继续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